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股市>正文

推特CEO突发帖!马斯克决定不加入董事会 “必须为公司与股东的最大利益行事”

文 / 小萧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Elon Musk)刚宣布入股推特,推特公司首席执行官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在11日早晨却突然宣布,马斯克决定不加入董事会,强调必须为公司与所有股东的最大利益行事。

据阿格拉瓦尔所写:“马斯克决定不加入我们的董事会,我给公司发了一个简短的说明,在这里与大家分享。”

(来源:推特)

“董事会和我就马斯克加入董事会进行了很多讨论,并直接与马斯克进行了讨论,我们很高兴能够合作并明确风险。我们还认为,让马斯克作为公司的受托人,他和所有董事会成员一样,必须为公司和所有股东的最大利益行事,这是最好的前进道路,董事会给了他一个座位。”该推特帖文写道。

帖文补充:“我们上周二宣布,马斯克将被任命为董事会成员,具体取决于背景调查和正式接受。马斯克对董事会的任命将于4月9日正式生效,但同一天早上,马斯克表示他将不再加入董事会。我相信这是最好的,我们已经并将永远重视股东的贡献,无论他们是否在我们的董事会。马斯克是我们最大的股东,我们将继续听取他的意见。”

(来源:推特)

阿格拉瓦尔最后在帖文强调,前面会有干扰,但推特公司的目标和优先事项保持不变。“我们做出的决定以及我们如何执行都在我们手中,而不是其他人。让我们消除噪音,专注于工作和我们正在建设的东西。”他写道。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