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有意插手推特经营方向?推特最大股东马斯克发起民调:想要编辑按钮吗?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日前,成为推特最大股东的马斯克发起民调:是否想要一个推特编辑按钮?随后,推特CEO作出回应。

推特的首席执行官Parag Agrawal回应了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发布的一项民意调查,称这很重要,并敦促用户“谨慎投票”。

马斯克周一披露收购了推特9.2%的股份,成为该平台的最大股东。然而,他最近在该平台上的帖子积极讨论了他察觉到的缺点。

周一,马斯克询问他的粉丝是否想要一个编辑按钮,以他通常幽默随意的风格提供拼写错误的“是”和“否”选项。

马斯克在推特拥有8000多万粉丝,填补了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留下的最具影响力账户之一的空缺。

马斯克酷爱在推特发文,大小琐事无所不发,包括商业创意、侮辱他人、对于塞车的抱怨、搞笑贴文,他近日曾批评推特对言论自由设限,但先前并未公布他买推特股票的消息。

Agrawal于去年11月接替杰克·多尔西成为了Twitter的首席执行官,他转发了这项民意调查,并引用了马斯克在早些时候关于Twitter坚持言论自由原则的帖子中使用的词汇:“这次投票的结果将非常重要。”

这位推特首席执行官可能是在嘲笑马斯克的问题,但此举仍然表明,他在密切关注这位特斯拉和SpaceX首席执行官的账户。

4月1日,推特官方账号发布了一条消息,称“我们正在开发一个编辑按钮”,这可能是一个愚人节玩笑;然而,它获得了130多万个赞,这表明对这种设施的需求很高。

长期以来,推特用户一直要求在发布后对帖子进行编辑,因为他们对已发布帖子的拼写错误和病毒式传播的错误表述无能为力。

周一晚些时候,马斯克的民意调查获得了超过150万投票,75%支持“yse”,25%支持“on”。

4日公布的资料显示马斯克取得的推特股份价值28.9亿美元,他持有9.2%的推特股票,远超过推特前执行长多尔西的2.3%与基金公司先锋领航(Vanguard)的8.9%,现在成了推特最大股东。马斯克入股的消息还让推特股价周一大涨27%,马斯克手中推特股价也增值为37亿美元。业界有专家推测,马斯克应是有意插手干预推特经营方向。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