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股市>正文

全球基金流向“启示”!夏季反弹浪潮正在增长 现金及美股出现大量净流入

文 / 维奥拉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全球股票基金出现了10周以来最大的资金流入,其中以美国股票为首,因为在经济衰退担忧导致的急剧下挫之后,较低的估值吸引了买家。

根据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援引EPFR Global数据的说明,在截至5月25日的一周内,投资者为全球股票增加了约200亿美元,其中流入美国的资金居首。在各类资产中,现金流入量居首,约为280亿美元,表明市场参与者继续寻找避风港。债券基金的流出量达到58亿美元。

本周股市上演了一场复苏,美国和欧洲指数将创下3月中旬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投资者在强劲下跌后买入了跌停板。

花旗集团(Citigroup)的策略师本周建议重新投资股票,特别是欧洲和新兴市场的股票,因为它们的估值很吸引人,同时将对美国股票的建议削减为中性。

尽管如此,策略师们在大跌是否已经找到底部的问题上仍然存在分歧,摩根士丹利和美国银行等表示,未来可能会有更多的损失,而贝莱德本周将发达市场股票降至中性。

以Michael Hartnett为首的美国银行策略师在说明中写道:“夏季反弹的浪潮正在增长。但我们淡化反弹,并不着急买入。”

策略师说,包括美国30年期国债、中国和德国股票、美国银行和科技股、欧洲工业股以及美国、欧洲和中国的消费股在内的资产,相对于其200天移动平均线而言是最超卖的资产,“容易出现可交易的反弹”。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