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股市>正文

重大消息!马斯克更换推特自介为“Chief Twit” 准备对推特员工发表讲话

文 / 小萧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在27日,将其推特账户简介修改为Chief Twit。与此同时,有消息称马斯克将于周五在推特办公室对该公司员工发表讲话。

(来源:推特)

据此前消息,多家媒体引述知情人士透露,马斯克本周一在与融资行的视频会议上承诺将于本周五完成对推特的收购交易,并已通知其共同投资者在周五之前为收购推特的交易提供资金。

马斯克周三告诉推特员工,他不打算在收购推特完成之后裁员75%。知情人士称,马斯克计划440亿美元收购推特的计划预计将于本周五完成。此前,有消息指,马斯克在收购推特之后将大幅裁员,将公司员工从7500名减至2000名左右。

周三,马斯克发布了一段自己拿着一个类似陶瓷洗手盆的物件步入推特总部的视频。

(来源:推特)

推特证实马斯克本周将会访问旧金山办事处,但拒绝进一步评论。《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导称,银行已开始发送130 亿美元的现金支持马斯克收购推特,这表明该交易很可能在本周末完成。报告补充说,一旦满足最终成交条件,资金将可供马斯克在28日截止日期前执行交易。

自从马斯克宣布以每股54.20美元的价格出价以来,在6个月的反复改变交易决定中,推特最初通过采用“股东权益计划”来抵制这笔交易,但后来马斯克宣布推特充满假帐号的担忧后不想买了,推特却反过来起诉他不买。

不过本月月初,马斯克表示将继续他最初的440亿美元出价,并呼吁推特结束诉讼。据路透社25日消息,马斯克通知了承诺为推特交易提供资金的共同投资人们,他计划在28日之前完成交易。

文章透露,包括红杉资本、币安、卡达投资局等在内的股权投资者已从马斯克的律师那里收到了融资承诺的必要文件。推特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约1.1%,至53.91美元,略低于马斯克的出价。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