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股市>正文

坏消息铺天盖地!免税储蓄账户的好处

文 / 夏洛特 来源:第三方供稿

上周的投资更新解释说,截⾄ 1 ⽉12 ⽇,连续 10 天的大量买盘触发了另⼀个⼴度推⼒或 2-1 前进/下降买⼊信号。使该指标与⼏乎所有其他指标区分开来的 是持续时间(自 1950 年以来)和准确性水平(预测未来至少 6 个⽉和 9 个⽉ 的收益的 100% 准确性)。当这种情况发生时,这表明投资者信心已大幅恢复。过去,这会大大提振企业主的信⼼和消费者信心,以至于每次严重的衰退都在这个买入信号发出后不到一年就结束了。

买⼊信号表明新的長期牛市已经开始,这就是为什么我将首页上的照片更改为⽕箭起⻜的原因。我在 2020 年 6 月购买信号 之后使用了同⼀张照片,该信号是在新冠疫情席卷全球的非常不确定的时期触发的。

这种发展对投资者和企业主来说⾮常重要。然而,我没有看到任何媒体报道。因此,请将上周的更新转发给您认为可能对此感兴趣的人。如果你喜欢,我可以重新发送给你。我想为您推荐给我的任何⼈提供免费的投资组合评论。

虽然历史表明这个买⼊信号和我们⼀样乐观,可以⿎起,我们⽇复⼀⽇所接触的恰恰相反。

大卫·布鲁克斯 (David Brooks) 在 2023 年 1 月 13 日的大西洋月刊上写了⼀篇精彩的文章,题为“尽管你认为你知道的⼀切,美国都在正确的轨道上。”他指出,“如果有任何事件值得负⾯报道,那就是可怕的大流行病。⽽在根据 2020 年的⼀项研究,国际媒体在大流行的第⼀年有 51% 的报道确实是负⾯ 的。但在美国,令⼈震惊的 87% 的报道是负⾯的。即使发生了好事,例如学校重新 开学和疫苗试验,这些故事也是负⾯的。

美国媒体有特别强烈的坏消息偏见。”在加拿⼤可能没什么不同。

他说,“消极情绪现在在美国媒体文化中根深蒂固,已经成为强加给现实的默认 框架。这在很⼤程度上是因为自从互联网时代开始以来,建⽴受众的最可靠方法就是编 写让人恐惧或愤怒的故事。这不是航天科技。进化使⼈类特别注意威胁。因此,毫不奇怪, 从 2000 年到 2019 年,美国头条新闻中表达愤怒的比例增加了 104%。引起恐惧的头条新闻激增了 150%。

“当盖洛普最近询问美国人是否对自己的个人生活感到满意时,85% 的人表示满意,这个数字在过去 40 年中⼀直非常稳定。但当盖洛普在 2022 年 1 ⽉询问美国 ⼈是否对国家的发展方向感到满意时,只有 17% 的⼈表示满意,低于 2000 年的 69%。 换句话说,与现实中人们直接接触的⼈之间存在 68 个百分点的差距他们在⽇常⽣活中所经历的,以及他们通过媒体过滤所感知到的现实。”

我开始为您编写这些更新的⼀个主要原因是根据人类在过去,因为在如此多的市场信息和媒体报道中似乎都缺少这⼀点。这篇大西洋文章中的信息证明,我们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小心我们允许进⼊我们思想的东西!

按照 16 到 18 年的周期,美国经济和股市的未来非常光明。历史表明,我们所处的 16 ⾄ 18 年上升趋 势应该使标准普尔 500 指数到 2034 年增长两倍以上。我们必须确保我们不会让短期的负面事件和我们听到 的所有负⾯消息影响我们的判断并分散注意⼒我们从⾮常积极的⻆度。不仅长期前景乐观,未来 1、3、6 和 12 个⽉的前景也因 Breadth Thrust Buy Signal 而充满希望。如果您想对我们周围实际发⽣的事情形成更现实的看法,请关注历史,哦人不是专家或媒体人员的逻辑。

免税储蓄账户的好处

多年来,我⼀直希望能有⼀种简单的投资⽅式,让您只需投资,无需为回报缴税。保守党政府在 2009 年推出免税储蓄账户时实现了这⼀愿望。任何 18 岁以上 的加拿大公民都可以开设 TFSA。今年,⼀名 18 岁的年轻⼈可以向 TFSA 存⼊ 6,500 美元。⾃ 2009 年以来, ⼈们在⼀年内能够捐助的⾦额从 5,000 美元到 10,000 美元不等。任何在 2009 年年满 18 岁或以上的⼈如 果之前没有存款,今年可以向 TFSA 存⼊多达 88,000 美元。

捐款没有税收减免。但是,在 TFSA 中赚取的任何收益、利息收⼊或股息收⼊都是完全免税的。可以 随时提取资金,无需缴纳税款。

TFSA 不是投资。它是一个类似于 RRSP 或现金账户的“篮子”。

您可以在 TFSA、RRSP 或现金“篮⼦”中投资共同基金、GIC、股票或 ETF。过度贡献会受到处罚,因此您必须跟踪您贡献了多少。有一个 CRA 自动消息服务可以为您提供允许的供款金额,但它在⼀年的前几个月并不准确,因为这是所有⾦融公司报告投资者在前⼀年。

然后必须将其输⼊到 CRA 数据库中。这就是为什么拥有一个机构只有一个 TFSA,因此很容易跟踪。至少在本月或下个月不要依赖⾃动消息中有关您的 TFSA 供款空间的信息!

如果您想开设 TFSA、合并所有 TFSA 或为 2023 年的 TFSA 供款,请告诉我。如果您对 TFSA 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这是每个 18 岁以上的加拿⼤⼈都应该充分利⽤的东西!

上周我在萨斯卡通探望我的女儿和她的家人。我们去了那⾥有一个很棒的博物馆,提醒人们上个世纪发⽣了多少创新。例如,这台美国阿贝尔蒸汽拖拉机有 125 马力,可以在 20 个工人的拉动 12 底犁的情况下,在一个小时内翻开超过 4 英亩的原始草原。它每天使用 5,000 磅煤炭,重达 53,000 磅。现在,一辆约翰迪尔 8960 型四轮,下图所示的驱动器只需一名操作员即可完成相同的工作。

一个油箱可容纳 220 美制加仑 或 183 英制加仑,重 1,540 磅,可以轻松地从一个油箱转移到另一个油箱。您能想象将 5,000 磅煤铲⼊旧式拖拉机的工作量吗?旧拖拉机的重量为 53,000 磅,而这台拖拉机的重量为 33,655 磅。即少用了 10 吨钢材。今天的⼀些拖拉机甚至可以使用 GPS 在田间自行驾驶。

我们很容易被周围发生的事情所消耗,以至于我们忘记了。

正是像这样在所有领域不断创新,才能带来增长、增加利润和提高生产力。尽管我们在新 闻中听到了所有的担忧和问题,但这项创新仍在继续。这就是推动股价⾛⾼的原因。不要从真 正重要的事情上分心!周末愉快朋友。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