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中国股市>正文

双十一销售在即,李佳琦火线回归淘宝直播!

文 / Sue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9月20日)中国顶级直播销售主播李佳琦重新出现在了屏幕上,结束了长达3个多月的缺席,6月3日他的直播被突然切断,随后缺席了几个月。

李佳琦是中国最著名的销售主播,因在淘宝平台的直播频道而闻名,他几乎每天晚上都会直播销售从化妆品到食品等各个品类的产品。去年,他在一次直播中销售了价值19亿美元的商品。

6月3日,他从公众视线中消失了,当时他正在推广一种装饰成坦克的冰激凌产品,随后直播突然中断。

平台表示直播中断是由于技术错误,但许多在线用户猜测,由于直播时间与1989年6月4日的周年纪念日很接近,这一天是一个敏感的日子,互联网审查人员迅速封锁了相关内容,导致李佳琦的直播间被关闭。

周二晚上,李佳琦再次出现在了他的直播频道上,直播了大约两个小时,几乎没有提前通知,但消息通过口碑迅速传播。在直播第一个小时里,淘宝网用户对他的频道进行了近3000万次访问。

在他推销的26种产品中,有一些价格适中的产品,如手机支架和成卷的垃圾袋。观众在屏幕上大量发送了欢迎他回来的评论,大多数产品很快就卖光了。

李佳琦没有对自己的缺席作出解释,他的工作室也没有立即回应路透社的评论请求。

李彦宏的绰号是“口红哥”,在最大竞争对手薇娅因逃税被罚款13.4亿元人民币并在12月关闭直播间后,李佳琦成为了淘宝直播平台的带货一哥。分析师说,由于李佳琦和薇娅从屏幕上消失,影响了中国的在线销售产业。

电子商务咨询公司WPIC Marketing Technologies的CEO Jacob Cooke表示,李佳琦的回归对即将到来的大型购物节是有利的,比如阿里巴巴的光棍节,这是全球最大的网络购物节,也被称为双11购物节。

Jacob Cooke说:“鉴于李佳琦在中国消费者中的受欢迎程度,他的回归为阿里巴巴进入11月11日购物街提供了巨大的动力。”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