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中国股市>正文

“中国监管高峰已经过去”!基金管理公司CEO:中国科技股有很大上涨空间

文 / TIER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基金管理公司KraneShare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nathan Krane表示,中国政府不太可能出台针对互联网科技行业的新规,这个行业未来可能会获得更多支持。

Krane周三(11月30日)在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的“Squawk Box Asia”节目中表示:“我认为我们已经看到了监管峰值。”

他表示,近年来出台的规则旨在创造该行业的长期稳定。

Krane说道:“我认为那是过去的事了。我预计未来不会有太多监管。”

(截图来源:CNBC)

他补充说,中国的科技产业在经济中占很大比重,“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行业”,他认为,“随着中国重新开放,你会看到这个行业得到很多支持”。

在监管打击和持续的新冠肺炎限制措施之后,中国科技股经历了一些艰难的岁月。不过,近期该行业在重新开放的希望下略有复苏。

是时候买入中国科技股了?

一些分析师表示,中国科技股的估值看起来很便宜。

Vontobel资产管理公司的投资组合经理Ramiz Chelat表示,他对互联网行业相对乐观,但补充称,他是有选择性地乐观。

Chelat指出了一些正在提高市场份额和运营效率的公司。

Chelat周三在CNBC的“Street Signs Asia”节目上表示:“我们看到京东在这方面特别突出。”

他指出,这家电商巨头已经连续两个季度显著超出预期,核心业务的利润率有所提高,其他业务的亏损有所减少。

Chelat说,京东退出东南亚市场的决定也符合其提高盈利能力的计划。

他补充说,美团的外卖业务利润率也显著提高,“我们认为,相对于阿里巴巴,他们已经牢牢确立了自己在食品配送领域的地位,现在占据了主导地位,超过60%的市场份额。”

KraneShares的Krane表示,中国互联网股是一个消费股,随着中国重新开放,消费者开始增加支出,这一板块将受益。

Krane说:“我们认为2023年,随着中国的开放,这些中国互联网公司会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