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股市>正文

美国运通称“假日消费”需求未减 本季度运通卡消费额较疫情前增长30% 明年还将看到“更大的机会”

文 / 维奥拉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彭博社周二(12月7日)报道,美国运通公司(American Express Co.)周二表示,奥密克戎(Omicron)病毒变体并没有对假日购物造成影响,该公司第四季度运通卡的消费额大幅飙升,比疫情前水平增长30%。

美国运通公司从事提供收费和信用卡产品以及旅游相关服务。它的运营部门包括全球消费者服务集团、全球商业服务、全球商家和网络服务、以及企业部门等。全球消费者服务集团在全球范围内发行各种专有的消费信用卡,而消费信用卡通常是假日购物的主要支付手段,具有衡量消费需求的标准。

美国运通公司首席财务官杰夫-坎贝尔(Jeff Campbell)在周二的一次会议上告诉投资者,本季度到目前为止,消费者在该公司运通卡上的零售支出与大流行前的水平相比已经飙升了30%,而与2019年同期相比跃升了11%。

坎贝尔说:“现在高兴还为时过早,我们必须要看看奥密克戎的情况。但是从我们目前看到的情况来看,假日购物消费需求看起来非常、非常强大。”

投资者猜测,世界卫生组织(WHO)称这种新的变体构成了“非常高”的风险,它将加剧Covid-19病例的激增,并扼杀世界各地振兴经济的努力。

坎贝尔说,美国运通公司本季度的财报中,除了运通卡,包服务、旅游、娱乐等业务都在上涨。该公司预计将在营销方面投入更多资金,以提升产品的使用率,包括针对消费者和小型企业客户的白金卡。

坎贝尔说:“如果我们在六个月前进行这样的谈话,我会说,随着我们进入2022年,我希望我们的营销支出能够回落到接近大流行前的水平,但我现在不这么说了,因为我们看到了一个真正的机会,我们正在利用这个机会继续扩张。”

今年已攀升40%的美国运通公司(NYSE:AXP),截止发稿时间,美东时间上午11点30分,股价上涨4.39%,报167.73美元

美国银行整体评级为“持有”

美国银行在10月25日的研究报告中将美国运通的价格目标从178.00美元提高到189.00美元,并给予该公司“中性”评级。

瑞士信贷集团在10月25日的研究报告中将美国运通的价格目标从150.00美元提高到155.00美元,并给予该公司“表现不佳”的评级。他们指出,此举是一种估值呼吁。

海港环球证券在8月30日的研究报告中对美国运通进行了报道。他们对该公司的评级为“中性”。

摩根士丹利在9月16日的研究报告中将美国运通的目标价格从200.00美元降至195.00美元,并将该公司的评级定为“增持”。

BMO资本市场在10月25的研究报告中将美国运通的目标价格从147.00美元提高到151.00美元,并给予该股“市场表现”的评级。

根据MarketBeat.com,美国运通目前的一致评级为“持有”,平均目标价格为176.68美元。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