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其他股市>正文

许家印轻生,恒驰汽车解散?!恒大谣言满天飞,公司辟谣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12月2日),正受困于财务危机的恒大集团在多项资产被接管拍卖后,近日又传出包括创办人许家印轻生与恒驰汽车解散停业等谣言。在媒体向恒大求证后,恒大发表一段许家印向公司高管讲话要求加强复工复产的录音,用以否认外界谣言。

同时,当地时间周五晚7时,恒大集团召开保交楼工作专题会议,许家印在会上重点总结了今年以来的复工复产保交楼情况,并要求确保完成全年保交楼任务,亲自现身辟谣。

据中国媒体报导,恒大正在加快处置资产,以缓解财务危机。

中国社交媒体从周四晚间起广泛流传中国恒大集团创办人许家印轻生,以及恒驰汽车解散、恒驰总部土地将进行拍卖等说法,不少人在微信及微博中讨论该事。消息还指出,许家印取消了恒大月度会议,令事件讨论热度升温。

中国媒体《证券时报》引述公司内部人士表示,周五上午有恒大员工向许家印汇报工作,而下午许家印在恒大相关高管群组还发布了一条长约50秒有关于加强复工复产的语音消息,间接否认外传的谣言。

报导指出,从相关语音获悉,许家印在高管群中表示,各地区公司董事长要让品牌销售部门加大工程建设的轰轰烈烈的场景的宣传工作,宣传和推广,要加大交楼场景的宣传推广工作,交楼和工程建设是我们销售的关键,所以说的话,加大销售和交楼的宣传推广,是销售工作的重要基础,请各地公司高度重视这个工程建设和交楼场景的宣传推广工作。

不久前因无法兑付债息的恒大财富发表公告称,将自本月起对2021年12月31日发布的兑付方案进行调整,将现行每人每月兑付8000元(人民币,下同)调整为每人每月兑付2000元。

此外,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布的信息显示,11月26日,恒大深圳湾超级总部地块成功转让,由深圳市安和一号房地产开发公司以底价约75.4亿元竞得。

报导说,恒大自债务爆雷以来备受各方关注,但多种迹象显示,该公司资产处置的步伐在加快,公司工作重点依然在保交付。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