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特斯拉还能买吗?在中国再召回逾8万辆汽车,涉及软件和安全带问题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由于软件和安全带问题,特斯拉公司将在中国召回超8万辆电动汽车,这一数字比单个月从上海工厂交付汽车的数量都多。

周五(11月25日),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声明说,特斯拉将召回70434辆进口的Model S、Model X和Model 3电动汽车,以及10127辆中国产Model 3电动汽车。合计召回8.06万辆。

被召回的Model S和Model X需要进行无线软件修复,以解决汽车电池管理系统可能会导致动力损失的缺陷,而被召回的Model 3汽车的安全带夹具有问题。

特斯拉呼吁任何受影响的Model 3车主必要时退回汽车进行检查和维护,同时敦促司机在路上要“谨慎”。

总部位于上海的Automobility首席执行官比尔·鲁索(Bill Russo)表示:“召回总是代价高昂,而且往往会以损害声誉的方式被放大——尤其是在市场竞争激烈、特斯拉积压订单不断减少的情况下。这次召回主要影响进口车型(S 和 X),因此如果他们在它前面出现,就可以对其进行管理。”

中国是特斯拉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该公司在上海设有一家主要生产工厂,最近几个月中国制造的汽车销量创下历史新高。

但特斯拉在中国也面临着来自小鹏汽车、蔚来汽车和理想汽车以及比亚迪等中国品牌竞争对手的激烈竞争和销售不均,使特斯拉在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的增长计划面临风险。

其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正经历着坎坷,上个月的交付量从9月份的83135辆的历史高点下降到71704辆,这凸显了特斯拉最近为促进需求而进行的降价。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