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盘前】都是重磅!美联储决议、科技巨头财报 美股盘前下挫

文 / 星晴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伦敦)讯 周三(4月28日)美股期货盘前下挫。投资者正拭目以待今日公布的美联储决议以及苹果和Facebook的一季度财报。

截至本稿发布(北京时间19:53),道琼斯、标普500和纳斯达克指数期货分别下跌了0.27%、0.05%和0.21%。

对于投资者而言,今日将是繁忙的一天。美联储将公布最新货币政策决议,苹果和Facebook将公布一季度财报。

盈透证券的SteveSosnick说:“股市的主要走向驱动力实际上是美联储持续为市场注入资金。这为市场的上涨提供弹药。”

许多人在近期注意到美国经济保持强劲复苏。尽管美国通胀上升,劳动力市场迅速复苏,但分析师预期美联储将重申会继续支持经济,保持目前超级宽松的货币政策。

道明证券首席美国宏观策略师Jim O'Sullivan说:“我们不认为会出现任何紧缩的新信号,即便经济表现比3月份时更加乐观。”他在一份报告中表示道明证券预期美联储将会在2022年3月或者甚至延迟至9月在开始缩减购债。

Fisher Investment研究部高级副主席Aaron Aderson称:“美联储最大的挑战之一是说服市场他所说的就是字面的意思,尤其是关于基本效应和供应链瓶颈导致通胀数据暂时性走高。”“市场将仔细倾听任何美联储动摇其超级宽松政策的信号。”

在美联储决议公布前,美国十年期债券收益率日内上升,至1.645%附近的近两周高位,令美国股市承压。

投资者还在等候苹果和Facebook的财报。此前特斯拉和微软虽然公布了亮眼的财报,但仍遭遇股价下跌。

谷歌母公司Alphabet股价则在盘前攀升了5%以上,其昨日公布的财报打破分析师的预期。

今日公布财报的Visa股价盘前上涨0.9%,其财报显示疫情期间受到打击的支出有所恢复。

星巴克股价盘前下挫1.4%。该咖啡连锁店称,运营较疫情前有效性提高,其季度销售额上升。

狗狗币在特斯拉CEO马斯克发表“狗狗币之父”的推文后上涨了31%。

另外受到关注的还包括拜登在国会联席会议的首次演讲,预期他将谈及基建支出以及加税计划。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