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熊出没?大摩:美股回调20%的几率将取决于这一因素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摩根士丹利本周在一份报告中说,标准普尔500指数出现至多20%的回调的几率将取决于第三季度收益增长放缓或下滑的幅度。

以Michael Wilson为首的策略师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我们对经济减速加剧的信心正在增强,但时机更加不确定。”

策略师称之为“冰”的路径,是指如果企业获利向上修正放缓,且高频宏观数据恶化,就会出现这种情况。他们称之为“火”的上行场景,是一种更为乐观的前景,如果随着美国经济升温,美联储开始收紧宽松政策。

在美联储宣布将最终收紧货币政策后,市场走上了“火”这一路径。他们说,现在他们正在等待“冰”这一情形的时间和大小,这将决定周期中期过渡何时结束。

“我们的火与冰论题正在上演,”他们说。“在经济和盈利的中期过渡期间,增长减速是正常的。然而,这一次增长的减速可能比正常情况下更大。”

这些策略师表示,标准普尔500指数近几周来波动较大,因其赶上了波动和滚动修正的步伐,并补充称这是预料之中的。

他们表示:“标准普尔500指数自9月初以来更加飘忽不定的行为,与美联储更加积极地转向缩减资产购买规模的举措同时发生。”“虽然今年平均股价已经经历了10-20%的回调,但标准普尔500指数却没有这样做,至少到目前为止是这样。”

分析师们指出,标准普尔500指数已从近期高点回调了约6%。

“截至今日,基于之前的周期中期过渡,评级下调已完成一半左右,”策略师称。“这次修正是10%、20%还是已经结束,将取决于未来几个月收益修正的情况。”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