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硅谷钢铁侠”号召力果然不一般!马斯克与摩根大通开撕 粉丝纷纷给小摩一星差评、Yelp宣布禁发新评论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的粉丝们现在对摩根大通不满意,他们通过该公司的Yelp页面来证明这一点。

特斯拉的粉丝们周一(11月22日)在美国最大银行Yelp的页面上对给出了大量一星评论。

据报道,在11月15日提交给美国纽约州南部地区法院的诉讼中,摩根大通指控特斯拉在其2014年协助安排的一笔交易中拖欠费用。

马斯克反对诉讼,表示摩根大通调整价格是“不合理的迅速和投机取巧方法”,亦是唯一一家进行此类调整的银行。

据悉,自2016年起,摩根大通就未参与任何有关特斯拉的产品或交易,马斯克已转向其他银行寻求个人贷款。

马斯克当天对《华尔街日报》关于这起诉讼的评论引发了一连串的糟糕评分。

“如果摩根大通不撤回诉讼,我会在Yelp上给他们一颗星的评价,”这位首席执行官告诉《华尔街日报》。“这是我最后的警告!”

截至周二上午,摩根大通的Yelp页面收到了数十条负面评论,包括:

“JP摩根太逊了,特斯拉车主。”

“这就是玩弄埃隆的后果。”

“他们把我的订单弄错了。我要的是卷薯条。”

“一颗星只因为他们对商业伙伴无聊的诉讼,尤其是对特斯拉。”

“我来这里显然是为了特斯拉。起诉该公司,给你一颗星。”

一些与特斯拉相关的评分绕过了Yelp的防御,进入了推荐评论。Yelp说,周二晚些时候,对该银行发布新评论的功能被禁用。

(来源:Yelp)

该页上的一则警告称:“这项业务最近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公众关注,这通常意味着人们来到该页上发表他们对该新闻的看法。”

“虽然我们在这起事件中不采取任何立场,但我们已经暂时禁止在该页面发布内容,因为我们正在调查这里所看到的内容反映的是实际的消费者体验,而不是最近发生的事件。请注意,无论业务和问题的主题是什么,我们都适用相同的政策。”

马斯克没有公开谈论评论轰炸事件,但他回应了一条推特,该推文转载名为“Elon 69420”的账户对摩根大通的一星评价:“过去常来这里。服务已经退化。这地方只是靠它的名字活着。不接受狗狗币。”

马斯克以火和笑表情符号做出回应。

(来源:推特)

摩根大通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我们为特斯拉提供了多次履行合同义务的机会,所以很不幸,他们把这个问题推到了诉讼中。”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