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特斯拉“王者归来”! 股价大涨重回1万亿俱乐部 马斯克减持计划完成近半套现约88亿美元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特斯拉(TSLA.O)股价周三(11月17日)盘中大涨,收复1100美元关口,总市值重回1.1万亿美元上方。该公司CEO马斯克减持计划已完成近半,累计套现约88亿美元。

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市值在本周一(11月15日)第二次跌破1万亿美元,原因是投资者对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最近出售股票做出反应。

特斯拉的股价更是因为该公司CEO,世界首富马斯克与美国参议员桑德斯发生争执,在11月15日创下10月25日以来新低。

在美国参议员要求富人支付他们“公平份额”的税收之后,桑德斯要求富人缴纳“公平份额”的税收。

桑德斯一天前在推特上说,“我们必须要求极端富有的人支付他们公平的份额。”马斯克甚至提出了出售更多特斯拉股份的想法,这将要求他为所得纳税。

“我一直忘了你还活着,”马斯克在推特上回复了这位来自佛蒙特州的80岁参议员。在随后的推特中,马斯克问道:“想让我卖出更多股票吗,伯尼?只要你说一句话……”

(图源:推特)

股票研究公司Kalkine Group首席执行官库纳尔·索尼(Kunal Sawhney)表示:“根据上周的推特民意调查,特斯拉股价在出售后一直在下跌。马斯克周日在推特上嘲笑一位高级政客可能会在未来几周给该股增加压力。”

投资顾问罗斯·格伯(Ross Gerber)表示,特斯拉股价最近的调整是看好这家电动汽车(EV)公司的投资者的买入机会。

Gerber Kawasaki Wealth & Investment Management首席执行官罗斯·格伯(Ross Gerber)告诉雅虎财经:“如果我是一名投资者,我很高兴再次获得特斯拉的机会。他们将在2022年取得惊人的成绩。”

由于马斯克一直在出售他的部分特斯拉股票,这家电动汽车巨头的股价较几周前创下的历史高点下跌了约15%。该股上周和周一均承压。不过,投资者一直在逢低买入。周二股价上涨至绿色区域,周三盘前开盘走高,并在盘中大幅上涨。

截至发稿,特斯拉公司股价大涨5.62%至1114.00美元。

(图源:雅虎财经)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