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国Dollar General推进高端品牌“Popshelf”快速扩张 预计到2025年末将拥有约1,000家门店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折扣零售商Dollar General Corp.(DG.US)大约一年前推出了一个名为Popshelf的新店,瞄准富裕、郊区消费者。

Dollar General周四(12月2日)表示,现在计划到2025财年末开设大约1,000家Popshelf门店,其中包括将在下一个财年开设的大约 100家门店。截至10月29日,它在六个州拥有30家Popshelf商店。

雄心勃勃的扩张计划的消息传出之际,该零售商表示将在2022财年年底前在墨西哥开设10家门店,以测试其首个国际市场。Dollar General表示,预计在下一财年开设1,110家新门店。

Dollar General首席营销官艾米莉·泰勒(Emily Taylo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受到顾客的欢迎,该零售商正在加快新概念店的扩张计划。

对于Dollar General连锁店来说,Popshelf是一种吸引新客户和提高利润的方式。该公司表示,其目标客户是居住在郊区、家庭年收入在50,000美元至125,000美元之间的女性。这些商店大约有9,000平方英尺,出售家居用品、季节性装饰品和派对用品等商品,包括 Dollar General的自有品牌商品。该公司表示,Popshelf销售的商品中,超过90%的价格为5美元或更低。

泰勒说,Dollar General的客户往往生活在农村地区,预算紧张,年龄稍大。其客户的家庭年收入不超过40,000美元。销售商品也有更多的杂货和零食,这对零售商来说往往利润较低。

Dollar General在46个州拥有18,000多家商店。为了推动增长,这家零售商一直在快速开设更多门店。还在其更多商店中增加新鲜水果和蔬菜,并扩展到医疗保健领域。它于7月聘请了第一位首席医疗官。

泰勒表示,Popshelf诞生的想法于Dollar General致力于其非消耗品计划,这是一项全公司范围内努力扩大其商店分类以包括更多商品,例如家居装饰和派对用品,该计划始于2018年。该公司看到了一个机会不同的商店。

泰勒说:“我们意识到一个独立的概念有很多优点,特别是因为它与在小卖场提供真正令人兴奋、快乐、引人入胜的购物体验有关。”

泰勒表示,这激发了Popshelf强调色彩缤纷的展示和频繁的商品更换,使逛商店感觉像是“寻宝”,无论购物者是在寻找礼物、准备派对还是为假期装饰。

(Popshelf店内 图源:CNBC)

根据一年中的不同时间,其商品组合包括玩具、抱枕、圣诞饰品、南瓜形一次性纸盘、气球、沐浴炸弹和特色食品。

泰勒说,家居用品尤其是一个热门类别,包括装饰和组织用品。

Popshelf商店为顾客提供在线购买和到店取货的选择。该公司也可能会开始将购买的商品运送到客户家中,以便不住在Popshelf商店附近的人可以购买这些产品。

该公司还在测试一种店中店模式。它已经在DG Markets内开设了14个较小版本的Popshelf,这是一种更大的Dollar General格式,有更多的杂货选择,而且还会增加更多。

Dollar General正试图推动增长——并吸引更多可支配收入的购物者——因为它为销售放缓和应对通货膨胀做准备。

由于其精打细算的客户在加油站和杂货店受到更高价格的打击,这减少了他们可以在Dollar General商店消费的金额。

它的主要竞争对手Dollar Tree上周迈出了一大步,称将把更多的成本转嫁给购物者。将开始以1.25美元而不是1美元的价格出售大部分商品,以弥补不断上涨的运费。

Dollar General周四表示,预计本财年同店销售额将下降2.5%至3%。

截至周三收盘,Dollar General股价今年上涨了近6%。该股周三收于222.79美元,市值达到519.8亿美元。周四截至发稿,该公司股价下跌3.43%至215.15美元。

(图源:CNBC)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