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珠宝公司股价今年飙升240% 行业惊现年轻群体“消费主力军” Signet Jewelers财报亮眼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12月2日),在Kay Jewelers的母公司Zales和Jared公布的第三财季收益超出分析师的预期后,珠宝零售商Signet Jewelers的股票在盘前交易中上涨,促使其上调今年的展望。其股价今年迄今已飙升240%。

在持续的全球供应链问题和劳动力市场吃紧的情况下,Signet的首席执行官弗吉尼亚·德罗索斯(Virginia Drosos)表示,该公司在今年年初就预定了假日商品,预计可能会出现延误,不会出现重大中断。德罗索斯强调,公司还拥有足够的员工,不存在劳动力短缺现象。

Signet发布的财报显示,截至10月30日的三个月期间的净收入为9260万美元,即每股1.45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930万美元,即每股2美分。

不包括一次性项目,它的每股收益为1.43美元,高于预期的72美分,这是基于Refinitiv对分析师的一项调查。

销售额从一年前的13亿美元攀升至15.4亿美元。这超过了预期的14.3亿美元。

该公司现在预计2022财年的销售额在74.1亿美元至74.9亿美元之间,高于之前的70.4亿美元至71.9亿美元。它预计同店销售额同比增长41%至43%,而此前预期为增长35%至38%。

公司首席财务官琼·希尔森(Joan Hilson)在新闻稿中表示,由于新的冠状病毒变种Omicron以及消费者支出模式的潜在变化,该公司对其前景仍持谨慎态度。

随着年轻购物者首次购买该类别,整个珠宝行业的销售额一直在上升——他们中的许多人正在计划提案或准备明年因新冠病毒而推迟的婚礼浪潮。珠宝也可以是一种感伤的礼物,这是许多消费者在大流行期间一直希望送给亲人的礼物。

Signet有望在第四季度完成对商场外珠宝连锁店Diamonds Direct的收购。

Signet Jewelers公司股价在美股盘前交易中上涨,截止发稿,该股上涨1.68%至94.50美元。

(图源:CNBC)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