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这是教科书般的例子!CNBC名嘴:投资者需要有耐心,而不是出于恐惧抛售股票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在近期的奥密克戎变体冲击市场后,美股近几日展开反弹,对此,CNBC名嘴称,股市最近的反弹表明,投资者需要有耐心,而不是害怕奥密克戎。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名嘴吉姆·克莱默(Jim Cramer)周二给投资者上了一课。在经历了一段充满对新冠病毒奥密克戎担忧的艰难时期后,美国股市最近走高。

在这位“疯狂金钱”节目主持人发表这番言论之前,华尔街又迎来了一个强劲的交易日,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指数跃升3%。

“这是一个教科书式的例子,说明了为什么恐慌不是一种策略,除非你故意试图赔钱,”Cramer说,他指的是他在11月29日收盘后发布的建议。

周二,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07%,目前距离历史高点还有约1%的距离。道指上涨1.4%,美国三大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在四个交易日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

“我想让你用它来提醒自己,在大多数情况下,等待冷静的头脑占据上风是有好处的,而不是在其他人都吓坏了、在没有完整信息的情况下失去理智的情况下崩溃,”Cramer说。

11月26日,市场出现大幅抛售,道琼斯指数、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在假期缩短的交易日中均下跌逾2%,原因是全球投资者对新冠病毒新变体的发现做出了反应。在接下来的一周,股市继续动荡,美国主要股指在5天的交易日中收低。

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多关于奥密克戎变体的信息浮出了表面,克莱默表示,华尔街最担心的、损害经济的大规模封锁已变得越来越不可能。他说,这有助于改善市场情绪。

“看,如果你在接近低点的地方买股票,那就太好了——实际上,这就是我劝你做的,即使你不得不捏着鼻子,因为我们简直是超卖了。我依靠的是技术面,”克莱默说,“但这里的主要罪过是出于恐惧而抛售股票,而不是出于理性而按兵不动。”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