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蔚来“出海”下一个地方可能在美国!蔚来在领英上发布招聘广告 至2025年料将扩张至25国和地区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12月24日),据Electrek报道,蔚来副总裁在领英上发布的招聘需求显示,该公司的海外布局可能扩大至美国。

此前蔚来表示计划到2025年将其海外业务扩张至25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

蔚来最新在领英发布的职位描述是面向美国加州圣何塞,有46个新职位发布,而华盛顿州的西雅图也有1个职位发布。其他有趣的职位空缺包括电力战略主管和建筑设计主管。

(图源:领英)

尽管成立仅7年,蔚来汽车已成为中国领先的电动汽车制造商之一,并已开始向海外其他市场扩张。

今年早些时候,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计划从挪威开始在欧洲销售ES8 SUV,然后是旗舰车型ET7轿车。到今年6月,该公司已获准在全欧洲市场大规模生产ES8,这进一步增强了其扩张的预期。

当其专有的超级充电站和电池交换站经由挪威长途跋涉时,招聘广告暗示在德国和荷兰有新的存在。果然,到9月,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确认,下一步将进入德国市场,从2022年的ET7开始。

最近,这家汽车制造商在中国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蔚来汽车日活动,除了推出第二款名为ET5的轿车外,还分享了进一步扩展到包括丹麦和瑞典在内的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的意图。

从最新发布的招聘信息来看,蔚来汽车似乎也瞄准了美国市场。

由于招聘才刚刚开始,很难说何时会进入美国市场,但似乎很快就会开始。正如你从下图中看到的2021年蔚来日的地图所示,该公司已经计划在包括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在内的许多其他地区开展业务。

下一个焦点将是蔚来汽车在西欧的进展,直到我们直接从这家汽车制造商那里得到更多消息。可以肯定的是,下一个扩张消息将围绕他们将把哪些电动汽车引入最新的欧洲国家名单。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