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2022年标普500将暴跌?!美国银行:不看好股市 但看好三个版块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第二大银行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对标准普尔 500 指数到2022年底的预测为4,600。由于基准目前徘徊在4,790附近,这意味着该银行指判断2022年股市为负回报。

美国银行美国股票和量化策略主管萨维塔·苏布拉曼尼安(Savita Subramanian)本月早些时候告诉彭博社:“近期或未来12个月内修正10%的可能性较高。”

与此同时,美国银行还强调了三个可能在新的一年表现出色的行业。如果这些都没有吸引力,该银行的投资主管已经指出了一项可能在未来十年跑赢大盘的非正统资产。

能源

能源股在2021年已经表现良好。随着通胀飙升和油价强劲反弹,这不足为奇。

美国银行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写道:“能源和金融业提供受通胀保护的收益率。”

我们看到雪佛龙的股价今年迄今上涨了38%,埃克森美孚的回报率为48%,而康菲石油则上涨了81%。在第三季度,这三家公司的收入和收益均实现了同比大幅增长。

与其他市场相比,这些超级巨头还提供超大股息:康菲石油公司支付2.6%,雪佛龙公司提供4.6%,而埃克森美孚以当前股价计算,收益率高达5.8%。

金融

虽然许多市场参与者担心利率上升,但许多金融股,尤其是银行股,2022年的表现值得期待。

银行以高于借入的利率借出资金,将差额收入囊中。随着利率上升,银行赚取的利差扩大。

银行股今年的盈利增长强劲。不少银行也在2021年提高了股息,这对于想要赚取被动收入的投资者来说是件好事。

高盛将其季度派息提高了60%,达到每股2美元。摩根士丹利将季度股息翻倍至每股70美分。与此同时,美国银行本身将其季度利率提高了17%至每股 21 美分。

迄今为止,这三家银行的股价都至少上涨了40%——这意味着它们并不便宜。例如,高盛目前的交易价格为每股385美元。

卫生保健

美国银行对几家医疗保健公司的评级均为“买入”。

该银行写道:“医疗保健以合理的价格提供增长/收益。”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银行将健康保险公司 Centene 的目标价格从85美元上调至93美元。考虑到该股今天的交易价格为85.28美元,新的目标价表明其潜在上涨空间为9.4%。

美国银行将制药巨头礼来(Eli Lilly)的目标价格上调至300美元。这比目前的股价高出9.2%。

Eli Lilly本月早些时候宣布将其季度股息增加15%,至每股98美分,使该股票的远期年收益率为1.4%。

如果您不想挑选个股,还有ETF(例如 Health Care Select Sector SPDR Fund)可让投资者轻松进入该行业。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