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盘中】科技股拖累纳指大跌 芯片行业疲软 油价接近7年高点

文 / 维奥拉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股市周五(1月21日)开盘后下跌,因为Netflix (NASDAQ:NFLX)用户增长放缓给已经在重新定价的科技行业带来了冲击波。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1: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0.10%,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2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49%。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出现下行趋势,从周三(1月19日)的1.9020%高点下滑至周五的1.75%区域。

华尔街的主要指数周五在开盘后走低,并有望至少连续第三周下跌。纳斯达克指数开盘后下跌1.1%,这代表了七个月的低点,并有可能创下2020年3月以来最大单周跌幅。对于纳指来说,这是特别艰难的一周,本周跌幅超过6%,使其处于2020年3月下跌12.6%以来的最大单周百分比跌幅。芯片行业也出现疲软状态。费城SE半导体指数(SOX)下滑超过11%,也有望创下2020年3月暴跌16%以来的最差一周。

一些科技股的前景也拉低了纳指的走势。Netflix的股票,周五早上证实了隔夜交易中最糟糕的担忧,周四(1月20日)在预测其本季度在全球只增加250万用户后,暴跌22.4%,损失了近四分之一的价值。这也远远低于它自己之前的预测,也低于在大流行之前增加用户的速度,这可能表明过去两年受到“待在家里”而激励的公司股票已经结束“蜜月期”。

周四关于Peloton Interactive(NASDAQ:PTON)停止生产以清理未售出库存的报道也使Peloton的股票下跌了四分之一。该公司的澄清仍然指向广泛的成本削减和野心的缩小,帮助该股在周五的早盘交易中恢复了5.0%。

英特尔(NASDAQ:INTC)有更好的消息,该公司宣布将在俄亥俄州建造可能是多工厂的第一个200亿美元的阶段,此举将缩短其供应链有助于消除半导体行业的瓶颈。其决定中隐含的信心帮助英特尔股票上涨了2.0%。

斯伦贝谢(NYSE:SLB)的股票也屈服于一些获利回吐,虽然这家油田服务巨头的第四季度盈利超出预期,但预测石油和天然气公司今年的资本支出将“大幅增加”,将影响该公司的回报前景。斯伦贝谢股票下跌2.0%,但自今年年初以来,该公司已经上涨了20%以上。

原油价格仍然接近七年来的高点,尽管在过去24小时内有所下滑。最新数据显示美国汽油库存连续第三周继续上升,这一点加上周四的失业救济金攀升的数据,表明美国经济因Omicron病毒浪潮影响而略有疲软。然而,大多数分析师预计这种影响是暂时的,英国、法国、爱尔兰和其他国家正在放松对社会疏远的限制,大多数国家判断他们已经过了感染的高峰。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