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Meta为元宇宙开足马力! 启用新模型建造世界上最快的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机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Facebook母公司Meta周一(1月24日)表示,其研究团队将在2022年年中推出世界上最快的人工智能(AI)超级计算机。

Meta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其新的AI Research SuperCluster (RSC)将帮助该公司构建更好的AI模型,这些模型可以研究数万亿个示例,跨数百种语言工作,并一起分析文本、图像和视频,以确定内容是否正确或者有误。

该公司在博客文章中写道:“这项研究不仅有助于确保人们今天使用我们的服务,而且在未来,我们为元宇宙构建时也能确保他们的安全。 ”

这家社交媒体公司于2021年10月更名为Meta,以反映其对元宇宙的关注,该公司认为元宇宙将成为移动互联网的继任者。

元宇宙是一个广义的术语,最近几个月在硅谷引起了很多轰动,它指的是共享虚拟环境的概念,人们可以通过不同的设备访问这些虚拟环境,并可以在其中工作、娱乐和社交。

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一在Facebook帖子中写道:“我们为元宇宙构建的体验需要巨大的计算能力(每秒数万亿次操作!),RSC将启用新的AI模型,可以从数万亿个示例中研究,理解数百种语言等等。”

Meta表示,它相信RSC目前是运行速度最快的AI超级计算机之一。Meta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已与来自Nvidia Corp、Pure Storage Inc 和Penguin Computing Inc的团队合作构建超级计算机。

【广告】微信扫码,玩模拟交易赢真金白银

手机用户请截屏保存二维码,用微信扫一扫调取图片识别。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