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盘前】网飞大跌拖累流媒体公司 国债利率及油价回落 三大指数持续上涨

文 / 维奥拉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4月20日),美国股指期货上涨,美国国债利率以及油价有所回落。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上涨0.3%;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上涨0.4%;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跳涨0.5%。

Netflix在报告第一季度损失了20万名用户之后,股价大跌,盘前跌幅超过27%。这一消息导致其他媒体公司如迪斯尼、Roku、华纳兄弟探索公司和派拉蒙的股价下跌,投资者可能进一步担心在财报前购买科技股。在Netflix第一季度业绩公布后,一众分析师也削减了对其的评级。

与此同时,宝洁公司好于预期的业绩使该股上涨了约1%。宝洁公司还提高了其全年的收入指引。

特斯拉和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将在周三收盘后发布报告。

除了公司盈利之外,投资者还在密切关注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该收益率在周二触及2.94%的2018年底以来最高水平后,周三有所回落。

所有的主要指数在周二都出现了强劲的涨势,创下了自3月16日以来的最佳一天。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反弹2.15%,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499.51点,或1.45%,标普500指数上涨1.61%。

周二的股市反弹具有广泛的基础,11个板块中有10个板块收盘上涨,消费类股领涨。一些最大的涨幅来自于微软和Alphabet,它们分别上涨了1.7%和1.8%。TSA取消飞机上的面罩任务以回应佛罗里达州法院的裁决后,航空股跳涨。

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下调其经济增长预测并警告通胀上升的风险后,油价下跌约5%。

Ally Invest的Lindsey Bell周二说:“我只是认为今天我们处于一个不同事物都在发光的市场。到目前为止,我们有一个伟大的盈利季节,今天市场正在关注这个问题。当然还有油价,油价下跌有助于缓解通胀。”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