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熬过“寒冬”航空股普涨!美国航空收入反弹至疫情前 预计今年航班量将恢复正常

文 / 维奥拉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周四(4月21日)预测第二季度将实现税前利润,因为强劲的预订量有助于抵消飙升的燃料成本。

美国最大的航空公司美航表示,3月份是大流行病开始以来其收入超过2019年水平的第一个月份,并表示预订量持续上升。它预测第二季度的销售额比三年前的同期高出8%之多。

美航预计今年航班量将恢复至2019年的94%之多,超过竞争对手达美航空和联合航空,这两家公司在整个大流行病期间对恢复运力更为保守。

此外,美联航还表示,第一季度的航空燃油成本约为每加仑2.99美元,比1月份的预测值增加了19%,第二季度为3.50美元,这一数字几乎是去年水平的两倍。

美航是第三家公布季度业绩的主要航空公司。美联航(United Airlines)周三表示,由于预订量和票价激增,它预计今年将恢复盈利,这与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一周前的类似言论相呼应。

以下是美国航空公司第一季度的业绩与华尔街的预期相比的情况,基于Refinitiv编制的平均估计。

调整后的每股亏损为2.32美元,而预期为2.40美元;总收入为89亿美元,预期为88.26亿美元。

美航第一季度净亏损16亿美元,收入近89亿美元,是一年前40亿美元销售额的两倍多,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与2019年同季度相比,销售额下降了16%。

美航股价在业绩公布后大涨,周四盘前交易中上涨超过10%;美联航涨幅超过8%;达美航空涨幅超3%。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