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盘中】特斯拉交付强劲股价飙升 81%企业盈利超过预期 美国就业市场仍紧张

文 / 维奥拉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股市周四(4月21日)开盘上涨,企业财报不断,特斯拉公司和以及航空公司超过预期的盈利给市场带来了提振。

美东时间上午11: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0.6%;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5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45%。所有主要指数都有可能在本周结束时走高。

美联航及美航都公布了强于预期的盈利,美航今年一季度是疫情以来第一次收入正向增长。两家航空公司都预测预定量将大幅增长。美联航首席执行官Scott Kirby周三表示,他从未见过“商务旅行和休闲预订如此迅速的需求增长”。美航也预计今年航班量将恢复至2019年的94%之多。美联航周四股价上涨11.5%,美航股价上涨5.8%

特斯拉在获得好于预期的收益后上涨超过8%。这些数字部分是由第一季度强劲的汽车交付量推动的。几位分析师在财报发布后称赞了特斯拉,其中一位分析师称其为“核心持股”。

根据FactSet的数据,截至周四开盘,超过17%的标普500指数公司已经公布了盈利,其中近81%的公司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

投资者正在等待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今天的两次公开露面,首先是在沃尔克联盟的会议上,随后是在世界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春季会议上,他将参加一个关于全球经济的小组讨论。

距离央行再次开会仅有几周时间,市场在很大程度上预计央行将提高利率并制定削减其9万亿美元资产负债表的政策。

尽管市场对一系列积极的加息有预期,但美联储官员在最近几天都谈不上做出任何戏剧性的举措。旧金山的戴利(Mary Daly)、芝加哥的埃文斯(Charles Evans)和亚特兰大的博斯蒂克(Raphael Bostic)都表示,虽然他们认为有必要加息以抑制通胀,但他们不想做任何会停止扩张的事情。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确实承认,虽然收紧政策可能引发温和的经济衰退,但这不是最可能发生的情况。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 Bullard)是个例外,他在本周早些时候表示,他对在5月份的会议上增加75个基点持开放态度,以帮助抑制运行在40多年高位的通货膨胀。

周四的数据显示,上周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下降到50多年来的最低点,这是就业市场强劲的另一个迹象。公司表示,他们在填补现有工作岗位方面存在困难,这也是美联储在试图打击不断上升的通货膨胀时正在关注的问题。美联储周三公布的对其地区银行经济状况的定期调查报告称,由于缺乏可用的工人,招聘工作一直处于沉默状态。

周四原油也在上涨。原油WTI期货上涨1.8%,至每桶104美元,国际标准的布伦特石油期货原油上涨1.6%,至每桶108美元。黄金期货下跌0.5%,至1946美元/盎司。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