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盘前】特斯拉跳涨航空股普涨 投资者等待鲍威尔讲话 初请金人数小幅下降

文 / 维奥拉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4月21日),由于投资者消化了特斯拉和美国航空公司等公司的季度报告,并等待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的演讲,美国股票期货上涨。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上涨0.7%;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上涨0.9%;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上涨1.2%。

第一季度企业财报推动了盘前走势。特斯拉在盈利好于预期后上涨了近9%,美联航在预测2022年将盈利后上涨了7.5%,美航股价在业绩公布后上涨超过11%。

投资者期待着鲍威尔的讲话,他将于美东时间下午1点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全球经济辩论会上发表讲话。

尽管市场对一系列积极的加息有预期,但美联储官员在最近几天都谈不上做出任何戏剧性的举措。旧金山的戴利(Mary Daly)、芝加哥的埃文斯(Charles Evans)和亚特兰大的博斯蒂克(Raphael Bostic)都表示,虽然他们认为有必要加息以抑制通胀,但他们不想做任何会停止扩张的事情。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确实承认,虽然收紧政策可能引发温和的经济衰退,但这不是最可能发生的情况。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 Bullard)是个例外,他在本周早些时候表示,他对在5月份的会议上增加75个基点持开放态度,以帮助抑制运行在40多年高位的通货膨胀。

美股在周三的交易中涨跌不一。道指上涨或0.8%,受到宝洁公司强劲收益的提振,而科技股重仓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受Netflix报告后暴跌的拖累,下跌1%。标准普尔500指数收平。

Netflix股价周三公布了自2004年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此前该流媒体公司报告了其十多年来的首次用户损失。其他流媒体公司如迪斯尼和Roku也下跌,此外其他科技股也走低。

财富管理公司Aspiriant的投资策略和研究总经理Dave Grecsek说:“这仍然是一个相当分叉的市场。一些更具防御性、价值型的公司正在享受良好的回报。反过来说,一些更具成长性的科技公司将陷入困境。”

在经济数据方面,截至4月16日的一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为18.4万人,略高于预期,显示减少了2,000人。道琼斯分析师估计为18.2万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