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盘中】鲍威尔考虑加息50点 美债利率冲高美股逆转 财报不佳医疗零售领跌

文 / 维奥拉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4月22日),美国股市下挫,在繁忙的收益和债券收益率上升的情况下,标准普尔500指数走向了连续第三周的下跌。

美东时间11:06,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46%;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1.3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0.80%。

周四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讲话后,国债利率而反转走高后,10年期国债收益率周四收于2.92%。10年期国债收益率周五再次走高,回升至2.94%,接近三年来的高点。

在鲍威尔讲话后,美股也发生了戏剧性的逆转,主要指数抹去了先前的涨幅并收低。道琼斯指数收盘时下跌300多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近1.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滑了2%。

高盛集团董事总经理克里斯-赫西(Chris Hussey)在一份说明中说:“由于劳动力市场紧张和商业情绪减弱、10年期国债收益率的再次反弹、大量财报陆续发布,滞胀担忧再次出现。”

本周,道琼斯指数下跌0.07%,处于连续第三周下跌的状态。标准普尔指数本周下跌0.8%,两周连跌。纳斯达克指数本周下跌1.6%,连续第三周出现负增长。

CFRA Research的首席投资策略师Sam Stovall说:“尽管4月份公布了自二战以来最强劲的平均价格增长,但美联储为应对40年来最高的通胀率,将采取更积极的利率紧缩措施的前景,这将继续压制着股票价格和投资者的神经。”

交易员们仍在消化鲍威尔关于下个月加息的可能性大于常规的评论。鲍威尔周四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小组讨论中表示,抑制通货膨胀是“绝对必要的”,5月份加息50个基点是可以考虑的。

Baird的投资策略分析师Ross Mayfield表示:“没有什么特别新的东西,只是鲍威尔重新提醒了政策方面正在发生的巨大转变。他尔确实注意到,提前加息可能有好处,而且在早期就很积极,这为他们在以后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有可能减产做好了准备。”

盈利季节继续进行,结果好坏参半。其中医疗保健行业、零售业大幅下跌。

HCA Healthcare因全年盈利和收入指引疲软而下跌15%。Intuitive Surgical和Universal Health Services紧随其后,分别下跌10%和9%。

Snap股价下跌3%,因为该社交媒体平台在显示出每日用户的强劲增长后,其第一季度收入仍低于预期。

Gap股价暴跌13%,此前该公司宣布其Old Navy部门的首席执行官Nancy Green将于本周离开该企业。Gap还削减了其对2022财年净销售增长的展望。

原油黄金也出现下跌。周五原油WTI期货下跌1.1%至每桶102美元,而国际基准的布伦特石油期货原油下跌0.9%至107美元。黄金期货下跌0.1%至1946美元/盎司。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