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盘中】4月深陷红盘! 国债利率下滑科技股反弹 油价大跌能源股表现最差

文 / 维奥拉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在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中,美国股市周一(4月25日)下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周一下跌,该指数已连续四周走低。

美东时间上午11:23,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0%;标普500指数下跌1.0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29%。

周一,中国报告称,首都北京出现了数十起新的病例,并封锁部分地区进行检测。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迫在眉睫,亚洲股市因北京地区部分封锁而大幅缩水。上证指数周一下跌超过5%。

10年期国债收益率今年经历了快速上涨,令投资者感到担忧,周一该收益率下跌超过12个基点,至2.8%以下。随着利率下降,科技股成为周一亮点。谷歌母公司Alphabet股价接近2%,微软小幅走高。

对经济的担忧对能源行业产生了影响。周一,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5.4%,至每桶96美元,而国际基准布伦特石油期货原油价格下跌5.3%,至每桶略高于100美元。能源股回落,成为周一表现最差的标普500指数板块。雪佛龙下跌超过3%,埃克森美孚下跌超过5%。

个股方面,Twitter股价周一上涨近4%,此前有报道称这家社交媒体公司接近于接受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提出的430亿美元的收购提议。

可口可乐公司股价小幅走高,此前该公司在周一收盘前公布的季度收益好于预期。

动视暴雪公司股价下跌0.8%,此前该公司的《使命召唤》游戏需求低迷,导致销量不及预期。

华尔街也在为新一周的企业收益做准备,本周的财报包括苹果、亚马逊、微软、推特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

MKM的JC O'Hara在一份说明中说:“本周可能很容易成为股市的一个分叉点。我们有近三分之一的标准普尔500指数和一半的道琼斯指数将发布报告。自下而上的驱动力将确认或拒绝过去三周内具有挑战性的宏观背景所给予我们的东西。”

在经历了3月下旬的反弹之后,股市在4月份又回到了亏损的状态。道琼斯指数在上周五创下了自2020年10月以来最差的单日表现,下跌超过90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也连续三周下跌。就月度表现来说,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本月下跌约10%,而标普500指数和道指分别下跌约6%和3%。

Vital Knowledge的Adam Crisafulli在给客户的一份说明中写道:“由于上周四/周五的焦虑和消极情绪都延续到了周末,股市在本周的开局阶段深陷红盘。上周央行紧缩预期的戏剧性转变仍然是一个巨大的悬念,但随着担忧蔓延到北京,中国正迅速上升到市场担忧的首位。”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