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看跌情绪正增强!“大宗商品之王”加特曼:股市恐还将大跌10%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知名对冲基金经理、“大宗商品之王”加特曼(Dennis Gartman)正在远离股市,投资者可能需要注意的是,他的看跌情绪正在增强。

加特曼现担任阿克伦大学捐赠基金会主席,他周一(4月25日)表示:“上周四和周五,我的大量多头头寸触发了止损。”“我很高兴能跟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一样基本上保持平坦。”

虽然加特曼过去曾表示,他对2021年的熊市的预测是错误的,当时标普500指数上涨了约27%,但他对2022年的预测仍然是一个预兆。

他表示:“下滑幅度可能还会更大。”“保证金的使用一直在下降。这一直是市场见顶的迹象之一。小心些而已。我认为它会从这里再下降至少5%-10%。也许更多。”

加特曼长期以来一直预计熊市将来袭,并预计催化剂将是美联储鹰派的升息机制,以对抗1980年代以来最快的通胀。

他说:“我一直非常坚持这个事实,实际上,去年12月31日,我让哈佛大学将其投资组合的规模减少了12%到15%。”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在下个月加息50个基点,今年早些时候曾加息25个基点。

加特曼今年1月表示,2022年,股市可能面临高达15%的下跌。标普500指数今年以来已下跌1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