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盘中】谨慎对待短线反弹!微软提高收入预测股价跳涨 波音财报不佳大幅下跌

文 / 维奥拉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4月27日),美国股市在动荡的交易中上涨,此前一天纳指收盘触及今年最低的价格。

美东时间11:10分,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0.27%;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0.5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52%。

BTIG的Jonathan Krinsky在给客户的一份说明中说:“我们对这里的反弹仍持谨慎态度。在我们看来,仍然没有出现全面的洗牌,趋势仍然是下行的。这意味着小幅反弹除了缓解短期超卖状况外,并没有什么作用。”

由于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笼罩着市场,周二科技股暴跌4%,将纳斯达克指数拖至2020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但微软公司周三好于预期的收入表现暂时止住了纳指下滑的势头。微软预测明年的收入将有两位数的增长,对云服务的需求也在攀升,周三股价上涨了近6%。

谷歌母公司Alphabet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中领跌,此前这家科技巨头的盈利结果未达到共识预期。管理层在电话会议上警告说,未来还有一个潜在的弱势季度,Alphabet股价下跌约5%。

支付巨头Visa的股价也跳涨近10%,它预计收入将以更快的速度回升。

波音公司在财报不及格后股价也下跌超过12%,在标准普尔500指数和道琼斯指数中领跌。该公司周三表示,在出现认证问题和需求低迷之后,它将在2023年之前停止生产777X。

Facebook母公司Meta将在周三收盘后公布收益,苹果和亚马逊将在周四公布收益。这三大科技公司周三均走低。

Aureus资产管理公司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Kari Firestone表示:“我们正在努力寻找一个稳定的地方。我们需要看到有真正强大、可靠和可持续收益的公司,这样投资者才能重新上路。"

科技股密集的纳指目前已处于熊市区域,现在比其高点大约低23%。标准普尔500指数比其记录低10%以上,周二收盘时低于4200点的关键支撑水平。

以4月份来看,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7%以上,纳斯达克指数已经下跌了约12%,道琼斯指数下跌了约4%。

周三油价下滑,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约1%,至每桶100美元,而布伦特石油期货下跌0.7%,至103.95美元。黄金期货下跌0.8%,至每盎司1,888美元。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