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收盘】又是黑色一日!道指暴跌超800点、纳指狂泻近4% Netflix式崩盘恐重演?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4月26日),美国股市大幅下跌,尾盘时抛售潮加剧,投资者因担心经济放缓而抛售股票。

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95%,收于12,490.74点,创下52周新低。该指数进一步回落至熊市区域,目前自高点大跌约23%。道琼斯指数跌809.28点,至33,240.18点,跌幅达2.4%。标普500指数下跌2.8%,至4,175.20点。

(来源:CNBC)

标普500指数4月份迄今下跌7.8%,纳斯达克指数下跌12.2%,道琼斯指数下跌4.2%。

科技股领跌,微软和Alphabet公布第一季度财报前,投资者担心会出现更多像Netflix在财报季出炉时那样的崩盘。

Satori Fund创始人兼高级投资组合经理Dan Niles周二表示:“大型科技股的风险回报不成正比。”“我预计每家公司都将看到远期数据下降。”

微软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在公布财报前,股价均下跌超过3%。Facebook的母公司Meta、亚马逊和苹果周二也收低,其财报定于本周晚些时候公布。

Netflix股价下跌近5.5%,创多年新低。上周,Netflix在公布第一季度用户意外流失后,单日跌幅达35%。

Wolfe Research的Chris Senyek在一份研究报告中称,随着整体经济放缓,基本面开始明显恶化时,大型科技股可能会遭遇抛售。

对全球经济的担忧正在逼近。投资者担心中国出现新冠肺炎疫情。关于乌克兰战争,一名俄罗斯高级官员表示,核战争的威胁是真实存在的。此外,美国的高通胀正在削弱从房屋到运动鞋等各种商品的需求。

Bleakley Advisory Group的首席投资官Peter Boockvar说:“对经济增长有很多担忧。”“中国是美国科技公司的大客户......半导体行业在那里有很多生意。但这也与这里的增长有关。”

特斯拉在上海有一家工厂,并将中国视为其电动汽车的主要市场。该公司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中表现最差,跌幅约达12%。由于其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马斯克希望完成以440亿美元收购推特的交易,这也令该公司的股价面临压力。

芯片股是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幅最大的个股之一。英伟达下跌5.6%,AMD下跌6.1%。

与经济增长相关的周期性股票周二也受到了影响。道琼斯成份股3M公司股价下跌约3%,因为该公司指出,未来将面临宏观经济和地缘政治挑战。联合包裹的股价也下跌了近3.5%,尽管该公司的季度收益和收入超过了预期。

通用电气和波音等其他工业类股周二下跌。通用电气下跌10.3%,波音下跌5%。通用电气警告称,其对2022年的展望“趋于区间的低端”。

由于美债收益率下降,银行股也表现不佳。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2.8%以下。富国银行下跌2.7%,美国银行下跌近2.3%。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