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盘中】美联储会议前夕市场“毫无方向” 亚马逊下跌网飞跳涨

文 / 维奥拉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股市周一(5月2日)在震荡的交易中走高,华尔街试图摆脱残酷的4月,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遭遇了自2008年以来最糟糕的月度表现。

截止美东时间11:15分,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0.12%;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0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32%。

4月,道指下跌4.9%,标普500下跌8.8%,纳指下跌13.26%。纳指4月表现是2008年以来最糟糕的一个月。

MKM Partners首席市场技术员JC O'Hara在一份客户说明中说:“当我们把日历翻到5月时,我们可能会看到短期的超卖反弹,然而,我们仍然有几个担心的理由。我们相信长期股票指标还没有超卖到有一个'买入’信号。我们也相信经理们已经开始使用类似于经济衰退的倍数来重新为股票定价。如果是这样的话,市场仍然是被高估了。”

科技行业是4月份的一个特别弱点,一些最大的公司在周一又开始挣扎。亚马逊的股票下跌了2.7%,而苹果也陷入了亏损。

然而,Netflix跳涨了3.5%。同行的流媒体股票迪士尼上涨超过1%。微软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分别上涨约1%。英特尔上涨了2%以上。

债券市场的波动可能促成了周一股票的波动。10年期国债收益率在早盘一度升至2.99%,达到2018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这可能刺激了交易者的行动。

纽约Great Hill Capital的主席Thomas Hayes说:“在我们本周听到美联储的消息之前,市场只是在没有太多明确或方向的情况下进行磨合。”

瑞银的Art Cashin则表示:“周一早上债市表现让市场有点受惊。它现在暂停了,这让我们有一种解脱的感觉,现在,特别是苹果和亚马逊的交易可能是市场的下一步的晴雨表。”

投资者正期待着周三的到来,届时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O)将发布货币政策声明。该决定将在美东时间下午2点发布,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将在下午2点30分举行新闻发布会。

美联储政策制定者看起来将至少在夏季之前进行一系列积极的加息,交易员认为在周三政策决定发布时,加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为92.8%。

这次会议上不会有经济或点阵图预测,但市场将密切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以寻找关于利率和削减资产负债表的线索。

纽约Great Hill Capital的主席Thomas Hayes说:“每个人都知道(加息)即将到来......人们有点不放心的是,鲍威尔的指导意见会是什么样子。下一次会议是再次加息50个基点,还是要加到75个基点?”

到目前为止,季度财报季的表现好于预期。在标准普尔500指数的275家公司中,到上周五为止,有80.4%的公司的财报超出了华尔街的预期。

其他个股的表现。辉瑞公司下跌1.3%,此前一项大型试验发现其COVID-19口服抗病毒治疗药物Paxlovid在预防与病毒感染者生活在一起的人感染新冠方面没有效果。

动视暴雪攀升3.0%,此前沃伦-巴菲特称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已持有这家游戏制造商9.5%的股份。

精神航空下滑8.6%,此前这家超低价航空公司拒绝了捷蓝航空公司每股33美元的收购要约,称其获得政府监管机构批准的可能性很低。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