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市场转向时会突变!CNBC名嘴:为美联储获胜调整投资组合,并避免这三种思维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日前,美联储激进升息75个基点令市场担忧,对此,CNBC名嘴表示,为美联储的胜利调整投资组合,并避免这三种市场思维。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的名嘴克莱默(Jim Cramer)周四对投资者表示,当前市场有四种观点阵营,但只有一种值得一听:那就是继续留在市场,并押注美联储将赢得对抗通胀的胜利。

“我不会套现。坚持到底,应付过去,最终解决导致通胀的事件——俄罗斯、中国、供应链混乱,”这位“疯狂的金钱”主持人说,他指的是俄罗斯-乌克兰战争和新冠肺炎导致中国工厂关闭。

他补充称:“一旦出现这种情况……你就会希望有一些股票敞口,因为当市场转向时,往往会突然发生变化。”

克莱默表示,虽然有一群投资者认同他的观点,但投资者应该忽略另外三个阵营的观点。

以下是克拉默解释的四个市场心态阵营,第一个阵营他自己也是其中一员,并认为其他投资者也应该是其中一员。

为美联储在年底前获胜调整投资组合

克莱默所在的这个阵营相信,“股市已经遭受了巨大的破坏……这是我们很少看到的,”他表示。“我们可能还没有摆脱痛苦,但在过于胆小之后,美联储确实醒了过来。”

他补充说,这一阵营认为,只要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继续积极应对通货膨胀,美联储就会获胜。

悲观的亿万富翁

克拉默说,普通人不应该接受这群悲观的亿万富翁的市场建议,因为他们比普通人有更多的闲钱。

“有些人非常聪明,他们听起来很有说服力,但他们的分析只适用于已经超级富有的人。如果你是普通人,你会有不同的财务优先顺序,”他说。

严重经济衰退的信徒

克拉默认为,这类人认为,美联储(Fed)加息为时已晚,只有出现经济衰退,通胀才会降温,或者经济衰退不可避免。

“最大痛苦的阵营,他们拒绝承认消费者和企业都是有史以来最健康的。他们的思维太过二元:他们只能想象猖獗的通货膨胀或悲惨的衰退,但这些只是最极端的结果,”他说。

滞胀爱好者

克莱默说,这些人认为美国经济将经历滞胀,即通货膨胀居高不下,而经济增长放缓。

“他们表现得好像经济不会加速,通胀已经完全嵌入系统。当然,你要么相信鲍威尔,要么不相信他,我认为大多数人都不这么认为,这就是为什么我打赌滞胀阵营将是主流,”他说。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