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抄底这类科技股的良机到了?美股深陷泥沼之中 听听业内大佬如何支招 CC&L副总裁Daniel Wong黃厚巽专访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今年以来,随着通胀率持续飙升至数十年高位,美联储和加拿大央行等主要央行纷纷采取激进的加息举措以给通胀降温,但这一举措的副作用是会抑制经济增速。受此影响,美股等全球股市一片哀嚎,纳指等多个股指已经深陷熊市区域。在市场大跌之际,有关经济衰退的担忧与日俱增。此种形势下,投资者该何去何从?FX168财经集团董事长兼CEO江泰先生特别专访了Connor, Clark & Lunn Financial Group副总裁Daniel Wong黃厚巽先生。

针对备受关注的科技股,Daniel指出,在过去的两年里,市场上有很多投机性科技企业严重亏损,而这些企业很多都是依靠低息资金在背后运作起来的,需要注意的是如此低的利息在未来可能不会再出现了。

而相较之下,在第一梯队里的高利润的科技公司,无论货币政策或经济走向如何,都极有可能维持较高的增长潜力。尽管这些公司今年来股价表现不佳,大多下跌15-35%,但是从长期来看CC&L依然积极看好这些高质量的个股,是长期看多的投资品。

Daniel表示目前在该公司的投资组合中,并不持有任何投机性科技股,即便当市场迎来最终的复苏时,许多科技股可能也不会反弹到暴跌前的水平。

Daniel自2008年加入CC&L资本,在投资管理行业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担任Connor, Clark & Lunn Private Capital副总裁职务且作为资产配置团队的高级成员,负责公司战略和战术资产配置策略的投资组合管理和实施,支持团队的宏观经济研究、分析和投资管理策略。监督管理高净值客户、机构、基金会和非盈利客户的投资组合策略。今天,Daniel非常有信心为他们的投资者提供一种实现长期财务目标的投资服务。

如欲了解有关CC&L及其投资产品的更多信息,请通过DWong@cclgroup.com联系黃厚巽先生。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