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收盘】触底了?美国股市周二暴涨 Netflix盘后发布财报大涨8%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7月19日),华尔街周二收盘大幅上涨,因为越来越多的公司加入大银行的行列,公布了超出预期的收益,这为担心通胀上升会削弱企业利润的投资者提供了一些喘息的机会。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05.831点,或2.76%,收于3936.691点,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 371.93点,或3.13%,至12249.43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754.44点,或2.43%,至31827.06。

个股方面,Netflix盘后股价大涨8%,财报显示该公司表示第二季度流失的订户数量少于预期。Netflix曾警告投资者,上个季度订阅用户预计将减少约200万,但在截至6月30日的三个月期间仅损失约97万,财报显示的每股收益为3.20 美元,超出预期的2.94美元。总营收为79.7亿美元,低于预期的80.35亿美元。该公司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在2023年初推出其低成本的广告支持。这是在Netflix选择微软成为其广告支持产品的合作伙伴之后发生的。该公司告诉股东,预计第三季度净增加量将达到100万,扭转了上半年的一些亏损。

哈里伯顿的股价在这家油田服务提供商公布季度调整后利润增长41%后上涨。玩具制造商Hasbro Inc公布的季度利润超出预期。Truist Financial Corp的季度利润也超过了市场预期,推动该银行股价上涨。强生股价下跌,扭转了早些时候的涨幅。这家医疗保健巨头报告的利润和销售额超出预期,但由于美元飙升,下调了今年的盈利前景。

纽约Simplify Asset Management首席执行官Paul Kim表示:“收益好于降低的预期,因此,我们没有看到收紧货币政策和通胀对收入的影响像人们担心的那样大。宏观情况没有改变,我们仍然面临盈利下降、通胀压力高和美联储收紧政策的问题。所以从长期来看,我认为这种类型的反弹没有持久力。”

强势美元也打压了IT硬件和服务公司IBM Corp的股价,该公司周一的季度收入超出预期,但警告称,外汇对今年的冲击可能约为35亿美元。

由于市场降低了美联储本月加息一个百分点的可能性,美元连续第三天下跌。飙升的通胀最初导致市场预计本月晚些时候即将召开的美联储会议上加息100个基点,直到一些决策者暗示加息75 个基点。

根据Refinitiv的数据,在本财报季,分析师预计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公司的总利润将同比增长5.8%,低于本季度初预期的6.8%。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