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盘中】美国股市周五盘中大跌 Snap暴跌38%连累同行 美国运通财报喜人股价上涨6%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7月22日),美国股市盘中进一步下跌,基准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超过1.1%,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指数下跌2.1%,跌至盘中低点。道琼斯指数在上午大部分时间走高后下跌了约0.6%。

股市下跌是在本周周二、周三和周四连续三次上涨之后出现的,每一次上涨都由科技股领涨。Snap(SNAP)灾难性的第四季度收益报告给科技股带来了压力,在本周结束时拖累了整个数字广告领域的同行。Snap的股价在下午的交易中下跌了38%。

Snap报告的收入略低于预期,但该公司对整个广告市场的评论及其不提供正式指导的决定吓坏了投资者。该公司还表示,第三季度收入增长与去年同期持平。Snap在致股东的季度信函中部分表示:“平台政策的变化已经颠覆了十多年的广告行业标准,宏观经济挑战扰乱了许多对我们的广告需求增长至关重要的行业领域。”大多数市场观察者认为,“竞争加剧”表明TikTok继续在社交媒体领域向同行施压。

META的股价也随Snap一起下跌了7%以上。Meta将在下周三收盘后公布第二季度业绩。数据显示,Snap的下跌使与数字广告相关的股票市值缩水760亿美元,Alphabet(GOOG)和Pinterest(PINS)的股票也因这一消息而下跌。

Verizon(VZ)的股价在该公司公布的第二季度收益令人失望后下跌了7%以上。

美国运通(AXP)周五上午公布的业绩受到投资者的好评,首席执行官斯蒂芬·斯奎里 (Stephen Squeri) 告诉雅虎财经,他在审视自己的业务时没有看到衰退的迹象。该公司上调了全年收入预期,该消息在早盘交易中股价上涨多达6%,但在午后交易中回吐涨幅约2.4%。美国运通确实在第二季度将信贷损失准备金增加了4.1亿美元,上周我们看到大型银行采取了这一举措,因为一些消费者在通胀上升的情况下陷入困境。

Twitter(TWTR)周五报告的收益低于预期,收入增长低于预期,该公司报告亏损,低于预期的每股利润。该公司表示,这些结果反映了“与宏观环境相关的广告行业逆风,以及与Elon Musk的关联公司即将收购Twitter有关的不确定性。”然而,在广泛的市场抛售中,Twitter的股价周五上涨了约0.9%。

欧元兑美元继续在1.02附近交易,本周欧洲央行决定11年来首次加息后,投资者将更多注意力集中在欧洲大陆的事件上。本周早些时候,有关未来几个月欧元区能源配给准备工作的报道引起了投资者的关注。由于WTI原油价格继续低于每桶100美元,而美国的汽油价格开始回落,原油价格仍然承压,在午盘附近下跌约0.6%。美国一加仑汽油的平均价格现已连续37天下跌至4.41 美元。WTI原油价格较6月初创下的122美元以上的近期高点下跌了约20%。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