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收盘】美国股市周五收跌 三大股指均录的周线涨幅 下周重点关注:财报,美联储会议,美国GDP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7月22日),美国股市收低,因为社交媒体和广告科技公司的股票在Snap公布财报后下跌,抵消了美国运通在乐观预测后的收益。

尽管如此,三大主要股指均录得周线涨幅。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37.31点或0.93%,收于 3961.631点,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22.93点,或1.77%,至12396.48。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37.61点,或0.43%,至31899.30。标准普尔500指数通信服务和信息技术板块大跌,在该指数的11个板块中领跌。

个股方面,Snap Inc的股价暴跌,此前Snapchat公布了其作为上市公司以来最弱的季度销售增长,而Twitter Inc在收入意外下降后扭转了早些时候的跌幅。在线广告巨头Meta Platforms Inc和Alphabet Inc重挫纳斯达克。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在宣布因通胀压力而下调其年度调整后盈利预测后重挫。美国运通因盈利强劲和收入预测上调而上涨。

Meta和Alphabet以及包括苹果公司、微软公司和亚马逊公司在内的大型同行将在下周公布其财报。

Crossmark Global Investments首席信息官Bob Doll表示:“收益没有人们担心的那么糟糕,但与过去几个季度和我们习惯的情况相比,它们正在恶化。”

根据Refinitiv的数据,截至周五上午,标准普尔500指数成分股公司中有106家公布了收益,其中75.5%的公司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低于过去四个季度81%的预期收益率。

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下周美联储的会议和第二季度美国国内生产总值数据上。尽管预计美联储将加息75个基点以遏制通胀失控,但GDP数据很可能再次为负。

与此同时,周五的一项调查显示,美国7月商业活动近两年来首次收缩,加深了对高通胀、利率上升和消费者信心下降阻碍经济发展的担忧。

Verdence Capital Advisors首席投资官Megan Horneman表示:“经济数据正在走弱,这在某种程度上证实了未来12个月极有可能出现衰退的事实。”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