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收盘】美国股市周二收跌 科技股继续承压 分析师:反弹难以持续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8月9日),美国股市下跌,因为投资者在关键通胀数据公布之前浏览了一系列令人失望的公司报告。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2%。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56点,跌幅0.2%。

此前,内存芯片制造商美光警告称,由于“宏观经济因素和供应链限制”,收入可能低于此前的预期。该股下跌超过3%。

对于芯片制造商来说,这是艰难的一周。周一,英伟达弱于预期的收入指引对该公司构成压力,其股票在周二扩大了跌幅。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Ed Moya表示:“我认为投资者心中的这两个大玩家能够更好地解决最近的一些供应链问题。我认为有人担心这真的会给科技股整体带来压力。“我们得到的一切数据表明通胀对美国企业前景的影响要大得多,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这个市场将难以继续向股票注入资金。”

标准普尔500指数已连续三周攀升,但财报季出现了大公司高管的需求警告。投资者正在密切关注美联储与通胀的斗争如何影响经济。

除筹码外,一对在纳斯达克上市的股票也早早受到打击。由于对其Covid疫苗的需求不佳Novavax在削减全年收入指导后下跌了近30%。在Upstart报告第二季度业绩未达利润和收入预期后,该消费贷款公司股价下跌超过11%。

投资者正在等待周三公布的7月消费者价格指数的最新数据。预计该报告将显示通胀略有放缓,部分原因是油价下跌,这可能会为市场提供有关美联储下一步措施的信息。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