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疫情期间DIY成风,家得宝季度盈利超预期,股价一路走高!

文 / editor1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8月16日)家得宝(Home Depot)公司公布的季度获利和营收均超过分析师预期,家得宝公司称市场对家居改造项目的需求持续强劲。

家得宝首席执行官兼总裁Ted Deck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的团队在服务客户方面做得非常出色,继续在一个充满挑战和动态的环境中保持前进。”

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家得宝公司根据Refinitiv对分析师的调查得出了结果,与华尔街的预期进行了对比:

每股收益:5.05美元,调整后预期为4.94美元

营收:438.9亿美元,预期为433.6亿美元

据FactSet的数据,当季家得宝同店销售额增长5.8%,高于分析师预期的4.9%。

同期客户交易总额从去年同期的4.817亿美元下滑至4.674亿美元,平均股价从82.48美元增长9%至90.02美元。专业承包商往往更少访问家得宝门店,但购买更多的数量。每零售平方英尺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7%。

新冠疫情期间,由于许多人在家呆的时间更长,他们开始DIY,动手美化自己的生活空间。投资者一直在观察,在宏观经济环境趋紧的情况下,人们是否仍会优先考虑此类自主项目。

在截至7月31日的三个月里,家得宝表示公司净收入上升至51.7亿美元,同比增长7.6%。净销售额较上年同期增长6.5%。家得宝公司说,这是有史以来最高的季度销售额。

家得宝表示,目前公司预计2022年的总销售额将比去年同期增长约3%。盘前交易中,家得宝股票下跌了约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