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盘中】美国股市周三转跌 英国数据整体不佳 零售业收益报告难以延续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8月17日),美国股市盘中全线走低,科技股领跌,但一些迷因股仍然在全力冲击。

截止发稿,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指数下跌 1.13%,标准普尔 500 指数下跌 0.41%,道琼斯指数下跌 0.22%。

来自英国的零售收益、零售销售数据和通胀检查共同影响了周三的投资者情绪。周三上午出炉的7月关键零售数据显示,6月至7月的销售增长持平,低于增长0.1%的预期。不包括汽车和天然气,7月份的销售额增长了0.7%。

7月份加油站的销售额下降了1.8%,考虑到过去几个月汽油价格的下跌,这是预期的下降。

在收益方面,Target的结果显示该公司的季度收益低于预期,因为其关键的同店销售指标增长2.6%,而第二季度的预期增长2.8%。

这些结果是在沃尔玛周二公布的季度好于预期之后发布的,这提振了一些投资者的希望,消费者支出在物价上涨的情况下可能保持持久。

在周三早些时候与记者的电话会议上,Target 强调了其对即将到来的假日季节的乐观态度,并表示其所需的库存调整取决于第二季度的业绩。股价在下午交易中下跌约2%。

TJ Maxx母公司TJX的股价周三上涨了3.5%,扭转了早前该公司早间公布的季度报告显示第二季度销售额低于预期后的跌势。

周三英国公布的通胀数据也显示,7月份消费者价格上涨10.1%,一些银行现在预计英国明年的通胀将达到15%。尽管最近的数据表明美国通胀压力有所缓和,但欧洲消费者和企业似乎还没有走出困境。

其他方面,投资者将继续密切关注能源市场,WTI原油期货周二收于1月25日以来的最低水平。WTI期货周三下午上涨约1%。

周三早些时候,迷因股票的涨势也在继续,Bed, Bath & Beyond的股票在周二上涨29%后,在下午的交易中上涨了20%。在周二的交易时段,股票因波动而至少停牌两次。

周二收盘后,Ryan Cohen的RC Ventures披露其持有 Bed, Bath & Beyond 的160万股看涨期权,行权价在60美元至80美元之间。周三早些时候,股价约为25美元。

埃隆马斯克周二晚些时候再次出现,在澄清推文是一个笑话之前,他在推特上表示他将收购英国足球俱乐部曼联。曼联以两场令人尴尬的失利开始了英超赛季,目前排在最后。布隆伯格后来报道说,拥有这家足球俱乐部的格雷泽家族将考虑出售少数股权。

标准普尔500指数周二也升至200天移动平均线,这是一个长期技术指标,大致指向证券的整体趋势。标准普尔的200天指数目前正在下跌,位于4323 点附近,该指数周二触及该水平,并立即从收盘前的4305点走低。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