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盘中】美国股市周二涨跌互现 悲观经技数据引发担忧 油价回升天然气价格创新高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8月23日),由于一连串悲观的经济数据以及市场在周一的洗盘后寻找方向,周二下午的交易中股市涨跌互现。

截至发稿,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15%,道琼斯指数下跌0.46%,纳斯达克指数上涨0.11%。 .

本周开始,三大主要股指均下跌,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6月16日以来最大跌幅,而纳斯达克指数周一下跌约2.6%。在6月中旬至8月中旬上涨25%之后,科技股指数周一收盘较近期高点下跌约6%。

周二上午,经济数据繁忙的一周正式拉开帷幕,标准普尔全球8月服务业和制造业活动初步数据显示,本月私营部门的商业活动进一步下滑。

报告显示,服务业活动降至44.1,为27个月低点,低于上月的47.3,低于预期的49.8。任何低于50的读数都表明该行业出现收缩。与此同时,制造业活动保持适度扩张,该指数从7月份的52.2降至51.3。

不包括该指数在2020年3月至2020年5月大流行震撼全球经济时出现的下降,周二的数据表明产出出现13年来的最大降幅。

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公司高级经济学家Siân Jones周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8月份的PMI数据显示,美国私营部门的健康状况出现了进一步令人不安的迹象。由于加息的影响和对客户支出的强劲通胀压力的影响,需求状况再次受到抑制,这对活动造成了压力。随着服务业新订单回到收缩区域,云雾笼罩整个私营部门,疲软需求状况同样反映在制造业。”

同时,新屋销售报告和里士满联储制造业指数公布,均未达到普遍预期。里士满联储的报告显示,8月份的活动有所下降,读数为-8,而预期读数为-2。

7月份新屋销售速度也大幅下降,环比下降12.6%,年化速度为511,000套。以目前的新屋销售速度,市场上有10.9个月的供应量; 2021年7月,市场上只有6个月的供应量。

周二投资者也在关注外汇市场,欧元兑美元再次跌破平价或1:1的比率。

在大宗商品市场,原油期货上涨,WTI原油交易价格上涨近4%,至每桶93.70美元左右。周一,能源交易特别动荡,WTI期货一度跌破87美元,随后沙特阿拉伯的头条新闻暗示OPEC 可能会减产。

最近几天,投资者的注意力也转向了天然气市场,因为投资者为今年冬天欧洲的能源紧缩做准备,已将天然气价格推向14年高位。

在个股方面,投资者继续关注AMC的情况,该公司的新优先股在股票代码APE 下交易,周一下跌42%。在周二下午的交易中,APE股价上涨约21%,而AMC股价下跌4%。

盈利继续涓涓细流,梅西百货的股价在下午交易中上涨了约 5%,此前该零售商报告了一个好于预期的季度。然而,该公司确实下调了全年展望,理由是“梅西百货认为其某些类别的非必需消费品支出和行业内的库存水平持续恶化,以及与相关风险更明显的宏观衰退。”

Zoom股价周二下跌超过 14%,此前该公司在昨晚发布的季度业绩中下调了前景。这家视频会议巨头现在预计全年收入总额约为44亿美元,低于此前预测的接近46亿美元。在最近一个季度,该公司报告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6%,这是该公司有记录以来最慢的增长。Zoom可能是大流行时代完全逆转的交易的典型代表。

Bespoke Investment Management分析师George Pearkes周一指出,该公司的市值已从大流行前的水平全面反弹,在周一的报告发布后约为290亿美元,低于2020年底的峰值2000亿美元。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