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高盛警告Best Buy股价可能下跌20%! 全球零售业将进一步承压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8月31日),Best Buy股票在第二季度乏善可陈,以及高管们撤回长期财务目标的财报电话会议后,几乎没有受到华尔街的青睐。

首先,在周三的一份新报告中,花旗分析师Steven Zaccone维持对Best Buy的卖出评级。现在,高盛分析师Kate McShane在一份题为“预计需求将继续受到宏观逆风的压力;重申卖出”的报告中,对Best Buy的股票提供了相同的收益后观点。

Kate McShane 指出:“我们重申我们的卖出评级,因为我们预计由于宏观逆风和具有挑战性的比较,需求将继续承压,我们预计短期内盈利能力不会显着提高。 ”

电话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1)尽管努力降低成本,但低于预期的需求正在拖累公司的收入和利润率;2)促销活动恢复到大流行前的水平,导致产品利润率压力,以及Best Buy看到贸易下降和客户对销售活动的兴趣增加;3) 由于当前的宏观环境,管理层正在取消2025财年的目标。”

McShane 预测:“我们将2023财年每股收益预期从6.26美元下调至5.97美元,以反映第二季度的业绩以及较低的下半年销售额和利润率预期。我们还将2024财年和2025财年的每股收益预期分别下调至7.15美元(从7.53美元)和8.59美元(从9.07美元)。”

零售业氛围:

第二季度的财报季对零售商来说是残酷的,Best Buy、科尔百货、Biglots、Abercrombie & Fitch、Nordstrom等公司的报告和指引皆显疲软。

就其本身而言,Bed Bath & Beyond周三表示,第二季度可比同店销售额下降了26%。该公司周三早些时候宣布了一系列运营变更。

随着投资者将注意力转向关键的假日季节,该行业面临着若干风险。

首先,考虑到销售趋势,库存水平太高了。其次,零售商以牺牲利润率为代价积极推销产品。第三,关键的返校购物季的开始充其量是喜忧参半(参见Best Buy的缓慢开始),因为厌倦了通货膨胀的购物者撤回了某些可自由支配的支出类别。

惠普首席执行官恩里克·洛雷斯(Enrique Lores)对个人电脑的需求进行了权衡。并在周二晚间未达销售目标后表示:“这是我们所期待的,消费者放缓,但显然放缓程度比我们预期的要大,这对销售产生了影响。”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