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Chewy第二季度财报超预期 但下调今年前景 股票盘后下跌8%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8月30日),Chewy Inc.的股票在周二的延长交易中下跌超过8%,此前这家专业零售商公布了令人意外的季度利润,但下调了今年的指引,称价格上涨导致宠物父母购买更少的商品,转而专注于宠物药物和食品。

Chewy表示,其第二季度盈利2230万美元,即每股5美分,而去年同期亏损1670万美元,即每股4美分。

该公司表示,销售额增长13%至24.3亿美元。 Chewy报告称拥有2050万活跃客户。

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预计Chewy将报告每股亏损11美分,销售额为24.5亿美元。活跃客户数量为2060万。

Chewy高管在致股东的一封信中表示,“通胀加速”给消费者带来了压力。在整个宠物类别中,价格在整个第二季度都在上涨。宠物类消费者通过减少部分购买活动来应对日益增长的经济不确定性,导致整个行业的单位数量下降。

Chewy预计2022年全年销售额在99亿美元至100亿美元之间,同比增长11%至12%。

这与6月份2022年销售额在102亿美元至104亿美元之间的指导形成鲜明对比,后者将代表同比增长15%至17%。

不过,Chewy呼吁将今年的EBITDA利润率提高到1.75%到2%之间,而之前的预期是盈亏平衡点到1%之间。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