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盘中】美国股市周三盘中震荡下跌 Snap裁员计划后股价回升 Bed Bath & Beyond开盘暴跌22%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8月31日),美国股市周三震荡下跌,此前连续三天下跌使主要股指月度下跌。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35%,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44点,或约0.46%。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小幅下跌0.2%。最近几周股市的波动已经抹去了夏季的大部分反弹,标准普尔500指数正式抹去了自6月中旬以来的一半反弹。

Bed Bath & Beyond(BBBY)股价周三开盘下跌近22%,此前这家家居用品零售商在预期的战略更新中宣布将裁员并关闭约150家门店,作为其转型努力的一部分。苦苦挣扎的事业。该公司还表示,它获得了超过5亿美元的新融资。

该公告发布后不久,Bed Bath & Beyond在一份监管​​文件中报告称,它可能会不时发售、发行和出售其普通股,并可能将潜在股票出售的任何收益用于偿还短期债务等.

在市场的其他地方,社交媒体巨头Snap 在确认有报道称该公司将裁员6400多名员工中的20%并停止或减少对某些项目的投资,作为更广泛重组工作的一部分后,成为了焦点。周三上午股价上涨6%。

首席执行官埃文·斯皮格尔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变化的规模因团队而异,具体取决于执行我们的战略优先事项所需的优先级和投资水平。这种减少的程度应该会大大降低以往的风险不得不再次这样做,同时平衡我们对长期未来投资的愿望和重新加速我们的收入增长。”

Chewy股价暴跌超过8%,此前这家宠物零售商报告第二季度销售额低于华尔街预期并下调了全年指引,理由是通胀压力对宠物用品购买的影响。

在沃伦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减持比亚迪的股份后,这家在香港上市的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股价在开盘时下跌了8%。一个月前,有报道称伯克希尔将退出其在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全部股份,导致该股暴跌。

根据周二提交的一份文件,投资者将其在比亚迪香港上市股票中的持股比例从8月24日的 20.04%削减至19.92%,约133万股证券,平均每股277.10港元(35.30 美元),价值约4700万美元。

在能源市场,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暴跌近3%至每桶88.92美元,而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约3.3% 至每桶96.06美元。

Hargreaves Lansdown高级投资和市场分析师Susannah Streeter在周三早间的一份报告中表示,油价暴跌“正值交易员评估全球经济阴云密布以及需求疲软的预期之际”。

在经济数据方面,ADP周三根据新方法报告称,8月份私人就业人数增加了132,000 人,远低于彭博社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期的300,000人。 ADP在6月和7月暂时暂停后恢复了其私人就业报告,以改进发布数据的汇总方式。

ADP的月度私人就业报告是在劳工部发布其官方就业数据的两天前发布的。根据彭博社的数据,预计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周五上午8:30发布的政府就业报告将显示8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增加300,000人。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