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远离卖出!高盛分析报告:Bed Bath & Beyond股票每股目标价值为2美元 所剩调整时间不多了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9月6日),大多数华尔街人士表示,Bed Bath & Beyond是一家处于动荡之中、前途未卜的公司。

尽管该公司上周透露了筹集现金(5亿美元债务 潜在的1200万股股票出售)、削减开支(关闭150家商店/20%的员工)和改变销售轨迹,Bed Bath & Beyond仍然被视为市场份额的输家,留给他们时间不多了。

其首席财务官Gustavo Arnal的悲惨自杀以及一项涉及Gustavo Arnal、主要股东Ryan Cohen和摩根大通的拉高出货计划的新诉讼使公司陷入了新的动荡,Bed Bath & Beyond否认这些指控。

高盛分析师Kate McShane表示,避开Bed Bath & Beyond的股票是唯一明智的做法。他给出的目标价格为2美元每股的卖出评级。

Kate McShane的分析:

“除了通过融资、削减成本和关闭表现不佳的门来解决他们的流动性问题外,Bed Bath & Beyonds还宣布重新专注于民族品牌并减少自有品牌。我们注意到,虽然这是迈出的一步正确的方向,它与Bed Bath & Beyond在新管理团队于2019年加入之前提供的产品并无不同,当时该公司自2016财年以来仍持续出现负比较,这表明除了商品销售之外可能还有更多表现不佳的原因。我们要补充的是,除了21财年下滑之外,Bed Bath & Beyond今天正经历负同店销售趋势,这使该公司与去年看到与大流行相关的实力强劲的许多同行有所区别。鉴于第二季度的疲软趋势以及持续的库存问题和负面的消费者情绪,我们重申我们的卖出评级,12个月的目标价为2美元。”

McShane为BBBY的未来财务建模:

“我们将22财年调整后的EBITDA,也就是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估计从2.26 亿美元下调至3.26亿美元,这主要是由于预期同店销售额将持续下降以​​及整个家居行业的需求趋势疲软,以及下半年的持续压力,尽管连续改善。此外,我们将2023/2024财年调整后EBITDA估计值分别下调至200万美元/1.05亿美元。我们还注意到,我们并没有为潜在的市场股票增发计划做考量。”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