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苹果将推出一系列新品,包含iPhone 14、3种Apple watch和新耳机

文 / Sue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苹果公司预计将于周三(9月7日)推出一系列新的iPhone 14机型和Apple watch,在通胀和经济低迷的情况下,这将考验消费者升级设备的意愿。

分析人士预计,苹果将在位于加州库比蒂诺的总部举行的名为“Far Out”的活动上公布最新产品,最新款iphone可以通过卫星发送紧急信息。除此之外,分析师预计iPhone 14系列将逐步升级,摄像头和处理器芯片略有改善,而且对苹果的利润至关重要的是,价格将比去年的机型高出100美元或更多。

可以肯定的是,这家全球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也可能会以较低的价格保留一些较老或不太先进的机型,而且迄今为止,苹果相对富裕的粉丝群体已经显示出更愿意在通胀高企的情况下继续消费。在这个动荡时期,新机型将成为苹果在西方市场假日购物季的销售支柱。Bernstein分析师Toni Sacconaghi在致客户的报告中写道:“苹果并非不受经济疲软的影响。”

今年的iphone可能会在没有WiFi和移动网络的情况下,通过卫星网络发送紧急信息。消息传递功能可能还很初级,其他公司也正在开发类似的功能。SpaceX公司创始人埃隆·马斯克上月表示,T-Mobile将利用卫星将手机直接连接到互联网。

TECHnalysis Research的Bob O’donnell表示,能够发送紧急信息带来的安心服务可能会促使苹果用户升级手机,加入卫星功能。“尽管这不是你每天都要做的事情,但它会改变你对手机的看法,”他说。

分析人士还预计,苹果将展示一系列新的Apple Watch,包括升级版的经济型SE和Series 8 Watch。苹果还预计将推出一款名为Apple watch Pro的新型高端手表,这款手表可能会包含针对运动员的新功能,瞄准Garmin Ltd.等竞争对手。

不过,虽然Apple Watch等配件推动了现有用户群的销量增长,但iPhone仍是苹果业务的基石,在最近一个财年的销售额中占比达52.4%。自2015年Apple Watch发布以来,投资者一直在关注苹果的下一个主要产品类别。

一些分析人士认为,苹果可能会在周三展示一款混合现实的头戴设备,从而对未来进行预览。该设备预计将配备摄像头,将外部世界的视角传递给佩戴者,同时将数字物体叠加在物理世界上。但分析师预计,这款设备最早也要到明年才能上市。

苹果提前发布产品预告的举动非常罕见,此前苹果一直将产品计划保密,直到产品上市之前才公布。另一款名为Project Cambria的耳机也在Meta平台公司的研发中,苹果公司在这个项目上投入了数十亿美元。

但为了给新耳机提供有吸引力的应用程序,苹果可能需要给开发者时间,让他们更加熟悉产品。O'Donnell表示:“开发一种全新的、完全不同类型的平台将需要更长的时间。”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