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金卡戴珊进军私募股权行业 名人效应改变投资模式 另类资产占比显著提升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9月9日),金卡戴珊本周宣布了她最新的商业冒险,那就是私募股权。

卡戴珊将与前凯雷集团合伙人Jay Sammons合作推出新的私募股权公司SKKY Partners,该公司将专注于对消费、酒店、奢侈品、数字商务和媒体领域的投资。

卡戴珊和Jay Sammons将同时担任联合创始人和联合管理合伙人。卡戴珊进入私募股权领域之际,另类投资继续在华尔街掀起数十年的热潮。

贝莱德的数据显示,对包括私募股权、风险投资和房地产等在内的另类资产类别的配置已从90年代中期养老基金投资组合的约5%上升到上年底的25%以上。

品牌公司Motto的联合创始人Sunny Bonnell表示:“私募股权公司需要差异化的公司定位,就像其他所有业务一样。金卡戴珊有一种我称之为光环效应的东西。她接触的任何东西都有很高的动力,而这种光环效应最终会直接影响忠诚度、意识、感知和联想等事情。”

卡戴珊的名字增加了Bonnell认为的品牌成功的四个关键支柱:忠诚度、意识、感知和联想。

Sunny Bonnell补充道:“品牌很强大,品牌建立资产,而金卡戴珊无疑具有巨大的影响力,很多人都低估了她。”

卡戴珊仅在Instagram上就拥有超过3.28亿粉丝,作为企业主和投资者都有着成功的记录。

这位真人秀明星的创业企业包括最近由卡戴珊推出的护肤系列SKKN、美容品牌KKW Beauty(目前因品牌重塑而关闭)和家居服公司Skims。卡戴珊甚至涉足食品领域,于6月担任Beyond Meat(BYND)的“首席味觉顾问”。

公共关系公司MikeWorldWide的高级经理克莱顿杜兰特表示:“如果一个品牌能够进入卡戴珊的网络,那将是一个非常不同于许多其他地方提供的价值主张。风投模式将真正开始转变,文化货币与传统上支配私募股权的资金和专业知识一样具有影响力,社会资本将破坏风险投资并迫使其转变模式。”

其他名人,包括运动员Serena Willians和Kevin Durant、YouTube网红Jake Paul,以及好莱坞精英Ashton Kutcher和Jay-Z,都开设了自己的投资公司,进一步凸显了影响者和名人经济的力量。

克莱顿杜兰特补充说:“包括卡戴珊在内的所有这些有影响力的人现在都开始了解他们在社会资本方面为市场带来的价值,以及他们所承载的文化货币,尤其是Z世代、千禧一代和非常年轻的受众群体。将成为下一个巨大的购买力。”

金卡戴珊的十亿美元帝国

卡戴珊估计净资产为18亿美元,去年加入了福布斯梦寐以求的亿万富翁名单,该媒体称KKW Beauty和Skims是她成为亿万富翁地位的催化剂,此外还从她以前的真人秀系列“跟上潮流”中和代言协议中获得了更多的财富。

这位41岁的公众人物于2017年创办了KKW Beauty,拥有该公司72%的股份(据福布斯报道,相当于约5亿美元)。此外,她在2020年将该公司20%的股份出售给美容集团COTY(COTY),套现2亿美元。

与此同时,Skims在大流行期间看到了销售热潮,因为消费者倾向于选择更舒适的居家服装。卡戴珊拥有多数股权,虽然该公司的财务状况尚未披露,但福布斯报道称,该品牌在一月份的最新一轮融资中筹集了2.4亿美元,估值为32亿美元。

这位明星的其余财富来自投资、房地产和现金。 流媒体Hulu上的“The Kardashians”节目最近的首次亮相也应该会继续提供稳定和补充的收入来源。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