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收盘】美国股市周四收涨 75个基点加息基本成定局 银行医疗板块飙升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9月8日),华尔街主要股指上涨,主要受金融机构和医疗保健公司提振,投资者消化了政策制定者的鹰派言论,这些言论巩固了对本月晚些时候大幅加息的押注。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6.31点或 0.66%,收于4006.19点,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61.82点,或0.50%,至12321.20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93.22点,或0.61%,至31774.53。由于对美联储下一步应对通胀飙升的担忧仍然存在,指数在震荡的交易中来回反弹。

货币市场交易员认为美联储在本月会议上加息7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86%。美国银行和巴克莱银行都表示,他们现在看到加息75个基点。在巴克莱表示可能上涨50或75个基点之前,美国银行则押注上涨50个基点。

鲍威尔表示,央行“坚定地致力于”降低通胀,需要继续努力,直到完成工作。芝加哥联储主席查尔斯·埃文斯与其他决策者一道表示,控制通胀是“第一要务”。

投资者还在等待下周公布的美国8月通胀报告,以寻找有关美联储是否会在9月20日至21日的下一次政策会议上加息一半或四分之三的新线索。

在欧洲央行以史无前例的75个基点加息并暗示进一步加息后,对全球激进货币紧缩政策的担忧令股市周四停滞不前。

与此同时,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三个月低点,突显出即使美联储加息,劳动力市场依然强劲。

随着再次大幅加息的可能性增加,对利率敏感的标准普尔500银行指数和标准普尔500健康指数均上涨。

有消息称,Regeneron Pharmaceutical Inc的抗失明治疗Eylea在注射间隔较长的情况下以较高剂量给药时表现良好,这提振了医疗保健行业。这家制药商的股价上涨了两位数。

周三,由于债券收益率在近期因利率上升预期推动的飙升后回落,华尔街主要股指在大约一个月内上涨最多。尽管如此,基准标准普尔500指数今年迄今仍下跌超过16%。

在视频游戏零售商报告季度亏损小于预期后,GameStop Corp飙升。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Inc重挫,此前这家服装制造商未能达到第二季度利润预期,并表示将暂停季度派息,以巩固财务状况以抵御通胀冲击。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