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Netflix加入流媒体广告浪潮,预计明年广告观众达4000万

文 / Sue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9月14日)《华尔街日报》在一篇最终报道中表示,Netflix预计到明年年底,广告支持的观众人数将达到4000万。

报道表示,Netflix已与广告买家分享了初步预测结果,预计到今年年底将在全球获得440万独立观众,其中110万来自美国。Netflix公司预计,到2023年第三季度,这一数字将超过4000万,其中1330万来自美国。

“我们仍在决定如何推出低价广告支持版本的初期阶段,目前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目前这一切都只是猜测,”Netflix的一位发言人告诉雅虎财经。

报告发布后,Netflix的股价一度飙升,午后交易中涨幅高达4%。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点50分左右,股票上涨1.3%,与上述消息传出前的涨幅大致一致。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Netflix及其广告合作伙伴微软的高管最近几周与广告买家进行了会面。

上周Macquarie分析师Tim Nollen将Netflix的股票评级从“减持”上调至“中性”,理由是对这家流媒体公司的广告层持乐观态度。

Nollen在给客户的报告中估计,到2025年Netflix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广告收入将达到36亿美元,在全球的广告收入将达到85亿美元,公司的年收入将比目前的估计增加21亿美元。

随着流媒体领域竞争的加剧,以及华尔街对订阅用户数量以外问题的关注,各大平台开始更加开放地探索各种分销和定价模式,使受众多样化,抵消增长萎缩的影响,尤其是通过广告。

Netflix和迪士尼是最新加入广告行列的平台,迪士尼计划在12月8日正式推出广告选项。

Netflix最近还宣布招聘两名高管,加入明年推出广告支持的部门。尽管现在有新的报道称,公司将发布日期提前到11月1日,以赶在迪士尼12月的时间之前。

据彭博社报道,Netflix的广告支持费用将在每月7至9美元之间。彭博社还表示,公司计划每播放一个小时的内容,就播放4分钟的广告。

据《华尔街日报》此前报道,Netflix打算向达到1000名观众的广告商收取大约65美元的费用,这一衡量标准也被称为CPM或“千人成本”。《华尔街日报》援引潜在广告买家的话说,这一收费明显高于大多数其他流媒体竞争对手。

Netflix第二季度用户减少了100万,这是公司历史上最严重的季度降幅,Netflix在4月份流失了20万用户。Netflix今年7月表示,预计本季度将增加100万新用户。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