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Adobe宣布收购Figma,统一云设计领域

文 / Sue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上午(9月15日)Adobe宣布,将以约200亿美元的现金和股票收购设计软件公司Figma。

Figma成立于2012年,开发基于云的设计软件,允许团队实时协作,与Adobe的XD程序展开了正面竞争。

Figma的投资方包括Index Ventures、Greylock Partners、Kleiner Perkins等公司,据熟悉Figma公司财务状况的消息人士此前向CNBC透露,预计Figma今年的年度经常性收入将超过4亿美元。Adobe确认Figma的ARR将在2022年之前超过4亿美元。

Adobe表示,未来将把其他产品的一些功能,如插图、摄影和视频技术,整合到Figma的平台上。Adobe公司为照片和视频专业人士销售一系列软件服务,如Photoshop、Illustrator、Premiere Pro等。

Adobe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hantanu Narayen表示:“Adobe一直植根于我们通过有机创新和无机收购创造新品类和提供尖端技术的能力,因此发展壮大。Adobe和Figma的结合是革命性的,将加速我们的合作创意愿景。”

一旦交易完成,Figm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ylan Field将继续运营公司,他将向Adobe数字媒体业务总裁David Wadhwani汇报工作。

Adobe还公布了第三财季的业绩。Adobe公司表示,经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3.50美元,高于Refinitiv预测的3.33美元。Adobe公司公布了45.2亿美元的营收,超过了分析师预测的44.3亿美元。

Adobe公司发布的第四财季业绩指引则喜忧参半。Adobe表示,第四财季营收将为45.2亿美元,而根据StreetAccount的统计数据,市场普遍预期为46亿美元。Adobe公司预计,经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3.50美元,高于StreetAccount预测的3.47美元。周四Adobe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下跌超过10%。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