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加入广告提升业绩,华尔街乐观看好Netflix股价

文 / Sue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华尔街对Netflix及其即将推出的广告支持业务押下了重注。

周一(9月19日) Oppenheimer将Netflix的股票评级上调至“跑赢大盘”,理由是广告领域的机会增加了。

Oppenheimer分析师Jason Helfstein在给客户的一份最新报告中写道:“Netflix在吸引大量观众、为顶级广告商控制剧集发布时间方面处于独特地位,掌控着较高的每千次播放成本。”

Helfstein目前的目标价格是每股325美元,他预计到2025年Netflix的广告收入将达到46亿美元,总营收将达到424亿美元,拥有2.82亿用户。他指出,共享账户、云存储和游戏还有进一步的上行潜力。

上周,花旗集团上调了Oppenheimer的目标股价。

摩根大通将Netflix的目标股价从每股275美元上调至305美元,花旗集团分析师Jason Bazinet预计,Netflix的广告层将增加约6500万全球订户。

Bazinet在接受雅虎财经直播采访时表示:“Netflix没有天然的股东基础,没有增加备选股,所以不是增长型股票。Netflix也没有很多的现金流,所以不是价值型股票。但如果有6500万新客户注册,我们就可以重新进入增长模式。”

尽管华尔街很乐观,但投资者似乎还没有被说服。Netflix股票虽然较5月份的低点上涨了约44%,但年初至今仍下跌了60%。

Bazinet表示:“买方担心的是,这将需要太长时间。”他指出,投资者可能需要一年多的时间才能开始看到广告的全部好处。他说:“投资者现在对此并不热衷,因为这对很多快钱基金来说是一段很长的时间。我的看法恰恰相反,现在实际上是重新购买的时候了。”

据《华尔街日报》最近的一篇报道,Netflix估计,到明年年底广告支持的观众将达到4000万。报道指出,Netflix及其广告合作伙伴微软的高管最近几周与广告买家进行了会面。

Netflix的一位发言人当时对雅虎财经表示:“我们还在初步决定如何推出一款价格更低、广告支持的产品,目前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所以,目前这一切都只是猜测。”

随着流媒体领域竞争的加剧,以及华尔街对订阅用户数量以外的问题的关注,各大平台开始更加开放地探索各种分销和定价模式,以使受众多样化,抵消增长萎缩的影响,尤其是通过广告。

Netflix和迪士尼是最新加入广告大军的平台,迪士尼计划在12月8日正式推出广告选项。

Netflix最近还宣布招聘两名高管,从而在明年推出一个广告支持的级别,尽管现在有新的报道称,Netflix公司将推出时间提前到11月1日,以赶在迪士尼12月的时间表之前。

据彭博社报道,广告支持的费用将在每月7美元至9美元之间,计划每播放一个小时的内容,就播放4分钟的广告。

据《华尔街日报》此前报道,Netflix打算向达到1000名观众的广告商收取大约65美元的费用,这一衡量标准也被称为CPM或“千人成本”,收费标准明显高于大多数其他流媒体竞争对手。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